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艺术创想
艺术创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073
  • 关注人气: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年2期《中华少年·艺术创想坊》

(2014-01-22 16:27:13)
标签:

育儿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磨豆腐,二十六炖大肉,二十七宰公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头,三十晚上熬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这是多么应景的童谣啊!明年就是我们传统的小年,很快除夕、春节、元宵都会不期而至,这么高兴的日子阿提怎么能忘记给大家发福利呢!一起来看2期艺术创想的内容吧!

     2014年2期《中华少年·艺术创想坊》

据说,2013年大黄鸭很火,这是真的吗?阿提觉得是真的,不信你看大黄鸭来游世界了!

2014年2期《中华少年·艺术创想坊》

小朋友,你过年的时候会收压岁钱吗?我想很多人都会有吧,那恭喜发财很适合你们哦!

2014年2期《中华少年·艺术创想坊》

其实阿提很憧憬美丽的海底世界,更喜欢动物王国,这是我的天性吗?

2014年2期《中华少年·艺术创想坊》

2014年2期《中华少年·艺术创想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杂志。


 

欢迎订阅《艺术创想坊》!

《中华少年·艺术创想坊》杂志

邮发代号:82-559,每本10元,一年120元, 每期配送一种手工材料

 

订阅方式:

1、 到当地邮局订购:

    到邮局订购我们的杂志,邮发代号82-559 ,《中华少年-艺术创想坊》杂志。只能订购之后的杂志,要想定之前杂志请联系东方龙人文化发展中心购买。

2、 邮局汇款至我们公司:请客户写清楚订购的品名,数量,期数,自己的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

     我方地址和收款人写法:北京市8101信箱 ,收款人:马友文,邮编100081

    3、 通过银行汇款到我公司:

    户  名:北京东方龙人文化发展中心

    开户行:农行北京白石桥支行

    帐  号:050501040013928

4、 通过淘宝网订购: 查找我公司的淘宝网可在店铺中输入“东方龙人网上分店”然后选择我们的杂志,全年或单本均可订购。

5、 可以直接支付宝到我公司:支付宝账号为dongfanglongren@vip.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