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格羽
赵格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06,843
  • 关注人气:82,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娇大婚:那个很傻很天真的恨嫁女,是怎么嫁掉的?

(2018-05-27 10:59:32)
标签:

阿娇

结婚

情感


文/赵格羽
阿娇大婚:那个很傻很天真的恨嫁女,是怎么嫁掉的?



1
阿娇终于嫁出去了!
阿娇嫁了,前面加两个字“终于”。
这两个字,透露了太多的心酸,不易,以及百转千回。
阿娇的婚礼派对是在美国时间的25日举行,晚上在酒店举行西式晚宴,这次的婚礼只是形式,等到九月在香港摆宴时才是正式登记结婚。
婚礼现场,身穿婚纱的阿娇非常美,她一直哭,一直哭,想必一定是百感交集吧。
老公何许人?
阿娇的老公——赖弘国,比阿娇年轻4岁,身高1.77米,身材高健硕,平日喜欢健身,是一位“阴道美容医生”。
被称为台湾医学界的王阳明。长相帅气,热爱旅行,热爱健身。
赖弘国曾经上过《康熙来了》,因为高颜值还被小S调侃,在台湾医学界和娱乐圈小有名气。
赖弘国曾有过一段婚姻,他和前妻相爱期间高调秀恩爱,因此离婚的时候还上过报纸头条,因曾经的太高调,所以让很多人不解。
其实当时就有媒体报道,赖弘国不是个“好男人”,在与前妻结婚离婚的时候,被指责与她人有染。
正因此,大家其实对阿娇的这段婚姻表示担心。
但,毕竟这是阿娇的选择,只要她现在觉得幸福就够了。
阿娇大婚:那个很傻很天真的恨嫁女,是怎么嫁掉的?


2
卷入艳照门,代价太大了
19岁的阿娇,早在2000年的时候与英皇签约,并在2001年正式与蔡卓研阿Sa组成Twins出道。
当时Twins红极一时,其中《下一站天后》更是直指其小天后的人气。
事业得意爱情也得意。
那时候,香港两大帅哥都为阿娇争风吃醋。那就是余文乐和陈冠希。
余文乐与阿娇因拍摄电影《一碌蔗》时一吻定情,更传出他当时是撬走身任陈冠希女友的阿娇。
而2003年,余文乐和陈冠希更在劲歌金曲颁奖礼中互相以粗口问候,几乎大打出手。有不少人推测,二人是为了阿娇而争风押醋。
但是,2008年“陈冠希不雅照事件”,阿娇的艳照流出,于是,事业和爱情跌入谷底。
不雅照,成为她事业和人生中的最大污点。
被卷入不雅照事件后,在记者招待会中,阿娇声泪俱下,坦言“很傻很天真”,并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
之后复出,但事业却再也回不到从前。
毕竟,玉女的人设崩掉了。
阿娇为不雅照,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此后,阿娇谈了很多恋爱,与麦浚龙、房祖名、庄冬昕、敖犬、权宁等多位明星大佬传出绯闻,但最后都没修成正果。

阿娇大婚:那个很傻很天真的恨嫁女,是怎么嫁掉的?

3
为什么阿娇情路如此坎坷?

第一,单亲家庭出身,苦孩子一枚
阿娇出身单亲家庭,家世比阿sa差了很多。
当然,据说,英皇当初特意找单亲家庭的女孩,家庭不完整的小孩好控制,有事没人撑腰,跟公司之间的议价能力比较弱。
于是,阿娇和英皇签了长达二三十年的契约,相当于是卖身契。
穷苦家庭出身的孩子,情路都会比较坎坷。
毕竟,这是一个讲究门当户对的时代。


第二,内心缺乏安全感
原生家庭的缺憾,影响了阿娇的情感心理。
阿娇在情感上,特别没有安全感。
据说,她在感情上,极容易对男朋友产生依赖。
而爱情其实是跷跷板游戏,越是依赖对方,对方越是要挣脱。
所以,内心缺乏安全感,导致她屡次恋爱失败。
都说,上赶的买卖不是买卖。爱情中也是如此。
哪怕长相甜美的阿娇,久了也容易让对方产生畏惧和疲倦。
艳照门事件后,对阿娇的自信摧毁更加大,内心深处其实是自卑的。
越自卑,在感情中就越被动。

第三,艳照门影响,男人要面子很介意
艳照门对阿娇的负面影响太大了,可谓是致命的打击。
中国的男人是要面子的,对阿娇的这段瑕疵的过去是很介意的。
无数之前对她有好感的男人,自从艳照门事件一出,都不敢继续了。
就算跟她谈了恋爱,也仅仅是恋爱,却不谈娶她。
所以,阿娇的老板杨受成都坦言:“阿娇很难嫁得出去啊!”


第四,眼光差,遇到的不是花心就是渣男
阿娇的历任男友,大都是花心男。
当时的陈冠希就是有名的花心。
当然,那时候的陈冠希有绝世美颜,太多女生往上扑了。
后来,阿娇的男友中,都是帅哥,甚至包括富二代。
比如,传说中的超级富二代秦奋,
当时,全明星探爆料称近日阿娇钟欣潼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打球,男子在场上打球的时候,阿娇一直陪伴在场边。
休息的间隙,二人笑容甜蜜,举止亲昵,相处十分自然。疑似新恋情曝光。
这个秦奋,身边从来不缺女人,曾经与女演员贾青恋爱过,还有网红女友,也传出女人为他生子依然不结婚。
那么对于有着“艳照门”瑕疵的阿娇,估计也只是恋爱。
果然,最后,两人的恋情无疾而终。

第五,的确很傻很天真,缺乏手腕
事实上,阿娇在发布会上说的:“很傻很天真”,不仅仅公关说辞,其实就是她的感情写照。
例如,陈冠希事件中,阿娇讨好男人,很傻很天真,不懂得保护自己,配合拍了艳照和不雅视频。
要换稍微懂得不好自己的女生,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显然,当时的阿娇,是为爱冲昏头脑,是以男友感受为天的,是丧失自我的。
2008年,当时阿娇被发现左手无名指戴上的钻戒与麦浚龙手上的戒指款式相同,因而让恋情曝光。
阿娇那时正值事业低潮,有传女方不断向麦浚龙发脾气,令二人感情告终。
从这点看出,阿娇虽然长得漂亮,但是情商不高,缺乏手腕。
相反,有些长得一般的女人,因为手腕高明,往往把男人吃得死死的。

阿娇大婚:那个很傻很天真的恨嫁女,是怎么嫁掉的?


4
不过,最后,阿娇还是成功嫁人了。
首先,她不介意经济实力差距大。
出道多年,虽然经历了艳照门风波,但是阿娇凭借名气,还是一个小富婆。
如今阿娇有2套分别价值2500万港元、4000万港元的单位。同时她在宣布婚讯后,公司老板杨受成还放话了,说要送出上海一套价值750万的物业给她做嫁妆……
在物业上的价值估计,阿娇身家已经过亿。
而赖弘国虽然在台湾医生界出了名,但在台湾这个小地方,赖弘国月入10万港元起,年薪仅仅百万有余,多了也就那么一年几百万的收入。
所以,从经济实力和名气来看,悬殊很大,阿娇简直是下嫁。
由此看出,阿娇的确恨嫁,的确着急,同时内心的不自信。

其次,屡败屡战。
实在佩服阿娇的勇气,哪怕满身伤痕,哪怕千疮百孔,依然渴望爱情,相信爱情。
要知道,她可是经历了上十段绯闻啊,还遭受了那么大的打击,好在她站起来了。
如果换别人,因为遭受恋爱打击,不再恋爱,那么就不可能收获幸福了。

再次,她依然很美。
当然,哪怕阿娇经历了如此大的打击,但她对自己的容颜和身材的保养,是非常成功的。
这,算是她收获爱情的一大资本。
在娱乐圈里整容女当道,她如今的美貌,依然具有竞争力。

阿娇大婚:那个很傻很天真的恨嫁女,是怎么嫁掉的?


5
木心写道: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如今,艳照门的人,都纷纷走出魔咒。
陈冠希结婚了,成了女儿奴。
张柏芝离婚了,又恋爱了。
而阿娇,也终于修成正果嫁人了,终于有男人敢娶了。
阿娇其实就像小说中的传统小女子:“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而作者其实早就告诉我们了:“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
只愿阿娇,别为爱冲昏头脑。
虽然不看好,但依然祝福。

作者:赵格羽,畅销书作家,致力于都市女性幸福和快乐指数课题的研究,横跨博客、微博和微信三个时代的最具影响力的情感作家。集作家、主编、创业者、珠宝专家于一身。著有《被单身》、《顶级红娘》等十本书,新书《让爱情成为你想要的样子》正在热销。新浪微博:@赵格羽;

勾搭:商务合作请加QQ:62645238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