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至诚大兵
至诚大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78,718
  • 关注人气:20,6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对俄准备打仗?大规模向欧洲运弹药非比寻常!

(2018-11-02 11:11:15)
标签:

美国

俄罗斯

战斗

分类: 军事评论

美对俄准备打仗?大规模向欧洲运弹药非比寻常!

至诚大兵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近期围绕俄罗斯周边,频繁举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俄罗斯东南西北真是“好不热闹”,搞得战斗民族特别“闹心”。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101/9d639fc3274d4175af439f3db037ea74.jpeg

参加“钢铁战斧”联合军演的北约多国坦克

老毛子岂能忍气吞声接受这样的特殊“关爱”,因此俄国兵来将挡,同样举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进行反制,可谓以其人之道反制其人之身。

俄罗斯高官甚至放话,俄罗斯已做好了战争的准备。不知道是想要威胁美军呢,还是想要吓唬美国的欧洲盟国?毕竟军迷朋友们都觉得,以当前老毛子的国力,显然是不希望战争的发生。

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对抗的另一方美国,却明确有了行动的选择!

那就是,大规模向欧洲运弹药!

弹药不能吃喝,美军大规模向欧洲运弹药,显然是别有用心,处心积虑!

美国《星条旗报》10月29日报道,驻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第86军需中队最近接收了约100个装满各种弹药的集装箱。29日,美国空军拒绝就集装箱的重量或组成发表评论。至诚大兵简评:乖乖,真是气冲牛斗,这不是土豪炫富,而是100个集装箱,装满各种弹药的集装箱。这100集装箱的弹药,要是“绽放”在欧洲或是老毛子的土地上,绝不会是绚烂社会,而是摧残多少人的罪恶杀器!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101/3cf1c65ce20c47aab1e2bf54968c25bf.jpeg

美军一直在欧洲屯积弹药,弹药用于未来战区作战。至诚大兵认为,我们先不要恐惧美军的这回大规模向欧洲运弹药,事实上美军一直都在强化其欧洲弹药的屯积,之前的2016年,美国陆军曾运送415个集装箱的弹药,总计约5000吨。其第86军需中队弹药业务负责人戴维·黑德军士长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收到的弹药将用于未来战区作战和美军欧洲司令部不断展开的行动。”之所以指出美军一直在欧洲强化屯积弹药的准备工作,实际上就是提醒军迷朋友,美军虽然没有时常叫嚷“狼来了”,却随时在做着准备打仗、肢解老毛子领土板块的切实行动。就连一个负责弹药业务的小小军士长,都能出面发表声明,大言不惭述说“弹药将用于未来战区作战”,显然美军的欧洲司令部将准备对谁不断展开行动,不就是一目了然了吗?难怪战斗民族的高层官员,会说出“俄罗斯已做好了战争的准备”这样的话,原来老毛子洞悉美利坚的一举一动,还真不是为了耸人听闻。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101/21a3776fa346450db6e59b568f325f72.jpeg

即便不是准备打仗,也是图的“欧洲威慑倡议”。第86军需中队另一名军士长亚瑟·迈里克说,新的储备将增加美空军预置库存,还能被用于支持“欧洲威慑倡议”,这是一场旨在加强盟国和遏制俄罗斯潜在侵略的军事行动。过去4年来,储存武器一直是美国在欧洲军事活动的一个焦点,这些军事集结是提升美军欧洲司令部战备和军队补给能力的一部分。至诚大兵简评:如果说前面的那些铺垫算不了什么的话,那么这位军士长的语言恰如其分代表了美军的立场,用不着掩饰,用不着遮盖,赤裸裸威吓又怎样?就是要让俄罗斯望而生畏,放弃战斗民族的战斗雄心,达到不战而屈之兵的目的。正因为美军欧洲司令部不断在俄罗斯周边展开行动,进行形形色色的作战军事演习,展示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欧洲威慑”的强悍,俄罗斯心领神会,当然要警告美国以及欧洲国家,“俄罗斯已做好了战争的准备”,你们就看着办吧,大不了来一个鱼死网破,让你们得不到半点好处!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101/5ff4b0acf748493a89b477d71ccd971a.jpeg

图穷匕首见,弹药不能吃喝。美国空军这批弹药运抵欧洲,正值冷战结束以来北约最大规模的“三叉戟接点”军演启动,约5万名北约士兵参演,其中美军达1.2万人。重要的话说三遍,弹药不能吃喝,弹药不能吃喝,弹药不能吃喝!美军如此大规模向欧洲运弹药,必然要引起连动,引起国际舆论的猜测。还是美军的迈里克军士长说的露骨:“我们卸下这些东西的原因,确保我们有能力在需要的时候继续战斗。”你说一说,美军是不是准备跟老毛子打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