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至诚大兵
至诚大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78,718
  • 关注人气:20,6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施放烟雾?以军上将称无意打击叙S300叙利亚要当心!

(2018-11-02 11:08:45)
标签:

叙利亚

以色列

分类: 军事评论

施放烟雾还是害怕?以军上将称无意打击叙S300 叙利亚要当心!

至诚大兵

俄罗斯制造与提供的S-300系统,竟然突然部署在叙利亚,这成为以色列的心头之患,让以色列恼羞成怒,可又无可奈何。

此事事态相当严重,涉及俄罗斯、叙利亚、以色列和美国的战场态势平衡,一贯瞧不起叙利亚的以色列,岂能容忍?

在四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的口水战之后,没想到以色列上将高官突然发声表态,声称“无意打击叙S300系统”。

这样的表态多少有一些出人意料,这哪是强悍的以色列的风格,难道是以色列害怕了主动示好么?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031/7ff8030e083046b4bc6bc7c74a947cda.jpeg

环球军事10月30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前副总参谋长乌齐·达扬(Uzi Dayan)上将认为,以色列无意打击叙利亚境内部署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但希望大马士革能够按照其指定用途正确使用这一系统。

至诚大兵我看到此新闻,担心眼睛出了毛病,真的是不敢相信,可的确是这样的报道,而且是转自俄通社的消息,来源非常靠谱。达扬上将还指出,如果叙方正确使用S-300,那么以色列就不会针对S-300展开特别行动。写到这里,大兵老汉禁不住笑出声来,难道叙利亚部署S-300防空导弹系统,仅仅是图玩耍吗?众所周知,叙利亚一直想要俄罗斯制造的S-300系统,就是希望通过部署S-300防空导弹系统,能够有效遏制以色列空军在叙利亚空域的“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倘若按照以军上将所称,以军无意打击叙S300,只是要求叙方正确使用S-300,那么叙利亚的正确使用该系统,岂不正好矛盾冲突对抗?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031/e3673167ce704462a73add2ac5ffddcb.png

俄军运输机向叙利亚无偿投送的S300导弹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031/a74bd0f928704088bceaa89a07f5f84b.png

叙政府军到位部署的俄制S300导弹

当然,毕竟以军上将称无意打击叙S300,不管怎么说,都看似一个有利于叙利亚的好消息,叙利亚军方尤其是那些操作使用S-300系统的官兵,悬吊吊担忧挨炸的心,似乎都可以放下了,夜晚尽可睡个踏实觉了哈。

慢着!且不要高枕无忧!

长期以来,以色列对阿拉伯那么多邻国,始终保持着战无不胜的优势纪录,以色列空军更是把叙利亚领空当做随意来往的后花园。因此,俄功勋飞行员弗拉基米尔·波波夫曾提醒叙政府军,要吸取昔日贝卡谷地叙军先进防空导弹全部被以军摧毁的教训,俄制S-300再好,操作掌控的官兵还要运用得当,才能充分发挥其优异作战威力。

波波夫坚信,S-300能在远距离上有效发现隐形目标,也可以从几个目标中选择最具威胁性的目标实施打击。它的弹头威力非常大,不需准确命中也可以依靠破片式战斗部摧毁目标。如此说来,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确对以色列空军形成了十足的威胁。既然构成了如此心头之患,以军上将称无意打击叙S300,就实在是让人费猜详,大惑不解了。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031/b853d6309e754ecc85c7611c1fff89b6.png

俄驻叙空军力量虎视眈眈为叙助威

自老毛子在叙利亚的伊尔20电子侦察机,遭到以色列多加战机“躲避利用”,而被叙政府军导弹误会击落后,俄国态度转变,不顾美国与以色列反对,向叙政府军提供有三个营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自动指挥系统和电子战支援,还有多达300枚的导弹。俄方这个切实提高叙军防空战力的举措,救叙利亚于水火,让美国与以色列恼羞成怒,恨不得将这些S-300一古脑儿地全部摧毁。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031/1354fb6af22242b0bcba11a6e645a47e.jpeg

以色列空军的美制F-35战斗机

这样展开视野,就不难发现以军上将的话,更多地是在施放烟雾,借以掩盖以色列想要摧毁叙利亚到手的S-300的阴谋,而并不是害怕。以军妄图通过上将之口,称无意打击叙S300,麻醉麻痹叙利亚,使其松懈松驰,从而让以色列空军打到打击摧毁叙S300导弹系统的最佳战机,发起迅雷不及掩耳的猛烈攻击,达到摧毁的目的。

综上至诚大兵我之所述,尽管以色列上将高官表态,声称“无意打击叙S300系统”,叙利亚更加需要当心,提高警惕,枕戈待旦,时刻准备迎接战斗考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