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至诚大兵
至诚大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76,291
  • 关注人气:20,6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印度报仇开战决心铁 防长再叫嚣印军足够强大已吸取教训!

(2017-08-10 13:30:06)
标签:

杂谈

印度报仇开战决心铁 防长再叫嚣已吸取教训印军足够强大!

至诚大兵

千万不要小看印度的挑衅,印度越境强闯洞朗,为的就是报仇开战!

明目张胆侵略之后再叫嚣,印度防长胆量哪里来?海外网8月9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9日),印度国防部长阿伦·贾伊特利(Arun Jaitley)再次声称,印度军队已经“足够强大”,有能力应对任何对国家安全的挑战,并强调印军已经从1962年的战争中“吸取教训”。至诚大兵简评:面对中印边境的印军越境无理挑衅,尽管中国一直保持克制,始终希望印度从大局出发,以和平友好相处为重,自觉撤离我国领土,然而,印度当局与军方的回应始终强硬。此番印度国防部长贾伊特利的公开表态,在大庭广众之下的声称,可谓明目张胆,是强行侵略之后的再叫嚣,只是不知道他如此叫嚣的胆量从何而来,实在是令人厌恶与不可理喻。

印度国防部长阿伦·贾伊特利

印度防长再三叫嚣,暴露报仇开战决心。至诚大兵观察到,身为印度国防部长,这不是他第一次提到1962年,怎样看待那次中印之战。公众应该记得,印军强闯洞朗之后,印陆军参谋长拉瓦特称,印度在为“2.5线战争”做准备,应对中国等安全威胁。针对中方国防部“希望印度能汲取历史教训,停止叫嚣战争”的警告,贾伊特利6月30日却称:“如果他们试图提醒我们,2017年的印度已经和1962年的印度不一样了”。至诚大兵简评:昨天印度国防部长再次叫嚣已吸取教训并强调印军足够强大,声称“足够强大”的印度军队有能力应对任何对国家安全的挑战,各位看官,不知大家听明白没有:印度防长的意思,就是印度要报1962年的仇了!难怪无理也挑衅,越境强闯洞朗,赖着不走,就为报仇雪耻打中国!印军原来是这样汲取的历史教训,不仅不撤军,反而倒打一耙而升级恶化局势,那不就摆着的姿态“一门心思”想打仗呗,看来印度的此次挑衅,的确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不开战决不收兵。

印度媒体称防长发言具有“标志性意义”,泱泱大国是可忍孰不可忍?贾伊特利称,印度已经从1962年与中国的战争中“吸取教训”,坚信“我们勇敢的士兵有能力保卫国家安全,无论挑战来自东部边界还是西部边界,”并强调“军队可以为国家安全作出任何形式的牺牲。”《印度时报》报道称,在中印洞朗对峙已经近2个月的情况下,贾伊特利的发言具有“标志性意义”,尽管他没有具体提到这一点。至诚大兵简评:印度国防部长的叫嚣,博得了印度媒体的欢呼与点赞,用欢呼雀跃形容也不为过,仿佛“足够强大”的印军已经打败战胜了他们朝思暮想的报仇对象解放军。印度媒体指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话,发人深思,报复性与指向性非常明了。其实印军高层这样的言论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我们希望印军个别人能够汲取历史教训,停止发表这种叫嚣战争的危险言论。只是,面对报仇开战决心如此之铁的印度,泱泱大国的中国,是可忍孰不可忍?

山雨欲来风满楼,印度军队千万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至诚大兵分析评论指出:印军非法越界进入中国领土已近两个月,中国希望通过外交渠道解决当前事态,然而印度政府与军队一意孤行,顽固不化,坚持赖在中国领土上“要挟中国”,拿出印度对付欺负周边弱小邻国的那套手法打发中国,实在是不要脸也不要命,真是狂妄至极。中方克制有底线,忍耐是有限度的。我们强烈要求印方立即将越界的边防部队撤回边界线印度一侧,尽快妥善解决此次事件,恢复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至诚大兵提醒印度国防部长:中国的善意与态度,决非没有底线,我们希望中印不要发生军事冲突与战争,希望印度军队及其幕后操纵当局,正视中国的最大善意,立即将越界的边防部队撤回边界线印度一侧。否则,忍无可忍的中国军队在印军的强逼之下,也会铁拳教训不听话的家伙!尽管山雨欲来风满楼,就怕印度国防部长之流、印度军队敬酒不吃吃罚酒,一条道走到黑,逼迫解放军亮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