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弓在现场
木弓在现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43,503
  • 关注人气:2,9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2007-08-11 22:52:03)
标签:

体育/竞技

nba

火箭

小卢卡斯

                             我的前路很迷茫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这个夏天火箭队的交易搅得很多人心里没底儿。后卫堆积的现状使本来无足轻重小卢卡斯知道自己在火箭的日子不多了。他在接受新浪体育的独家访问时坦言:我真的不知道新的赛季我能到哪里,现在没有任何有关我的信息。我也很焦急,但我自己无能为力。我当然希望下个赛季能在火箭队,你知道,这是我的家和我成长的地方。新的火箭也很诱人,如果能继续在火箭队打球是我的幸运。
    这个夏天我和我的女朋友到中国旅行,3个星期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北京,上海,西安,重庆等,还搭乘豪华邮轮通过三峡大坝。我们吃了不同的中国小吃;我给我的女朋友买了很多的中国的纪念品,当然我也给休斯敦的家人和朋友也带了很多很有纪念意义的中国礼物。
   小卢卡斯谈到和女友的中国一行,一下子忘掉了刚才为下个赛季归宿而焦愁的面容,表情丰富,侃侃而谈。
   我们祝愿卢卡斯三世的NBA之路顺利~~
++++++++++++++++++++++++++++++++++++++++++++++++++++++++++++++++++++++
1,我们在长江上经过的那个大坝叫。。。。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2,休斯敦热爱篮球的球迷还是喜欢卢卡斯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3,不管能不能上场训练依然努力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4,波西大哥能否救我到热火?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5,卢卡斯三世即有先天篮球天赋又有天生不足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6,我没后面那位幸运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7,去年夏季联赛的昙花一现,小卢卡斯上个赛季很郁闷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8,一个红心,两手准备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9,祝福火箭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10,我的球技没这么臭不可闻吧?
打发寂寞小卢卡斯携女友中国度假,谈交易显底气不足无可奈何(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