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字命运是表感咨询的最佳方法

(2021-09-07 08:22:50)
标签:

情感咨询

八字命运是表感咨询的最佳方法

今天从网上看到一则新闻:王女士与老公因情感问题咨询一情感咨询公司,一来二去咨询了八次。最后干脆让她报名学习情感咨询课程,前后被骗近45万。

当然这样的现象并不普遍,骗人的情感咨询机构毕竟是少数。

但情感咨询往往是根据当事人所说的情况,从心理上、伦理上、道德等方面进行分析。

但是当事人所说的情况未必属实,因为大多是听的一面之词,事实难免失真。

就算事实如此,但能看出两人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状况?出现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正确解决?

从八字命运上就可以一清二楚了。

例,男八字:

     

     

大运:壬子  辛亥  庚戌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丁火、戊土为用神,癸水、巳火为忌神。

戊戌为其婚姻星,戊土为印,娶个老婆犹如找个妈一样。老婆无疑是爱命主的。但是,如不注意,婆媳必造成不可调和的矛盾。

那就是看命主如何处理婆媳关系了。

有段时间命主很痛苦,找到笔者说,婆媳关系真让他头疼,现在已闹得老婆要离婚的地步。

一看其八字就很清楚了。

婆媳是无法长期共处一个生活空间的。

命主想不通,我们现在的住房,有很大部分是父母出资买的,为什么自己的老婆就容不下自己的母亲呢?

这就是命!

其实处理方法很简单,婆媳之间不要长时间生活在同一空间里,不住在一起,常常走动走动反而关系会更好。

结果不久命主反映此法果然有效,婆媳关系大有改善。如果母亲过一段时间不来,老婆会主动提议去看看,或者请婆婆来家小住几天。

找出根源,解决问题就这么简单。还用得着心理咨询、情感咨询一整套吗?花了不必要花的钱不说,还不一定能解决问题。

八字不仅用于算命,主要是用于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好消息!有很多易友反映,八字的格局和用忌神不好掌据,希望能专门开班学习格局和用忌神。应易友们的要求,特开设八字格局和用忌神私教群,若有志学习者,请报名加入。

陈益龙简介:                                       

陈益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八字命运是表感咨询的最佳方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