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强东章泽天的婚姻还好吧?

(2019-02-15 08:14:40)
标签:

刘强东章泽天婚姻

刘强东章泽天的婚姻还好吧?

 腾讯科技讯 214日,微博周俊武律师发布律师声明称,近期部分自媒体发布刘强东及章泽天离婚消息为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谣言。周俊武为刘强东和章泽天夫妇的代理律师。

声明中称,上述谣言的捏造、散布、转载传播者已涉嫌侵害了刘强东先生及章泽天女士的名誉权,其中部分蓄意捏造、散布虚假事实的自媒体及个人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

刘强东先生成为了商业明星,就相当于公众人物,赚公众的钱,当然就要受到公众的议论和监督,而且就必须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对自己的行为就要自我约束。如果出了问题,又不让公众谈论,动不动就搬出律师来维权,还要告人造谣。如果你言行没问题,还怕吃瓜群众议论?如果你婚姻没问题,还怕别人说吗?如果真是谣言,就会不攻自破,还用得着搬出律师吗?很多明星网上每年都有说其离婚,但当事人从不回应,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自信。

要成为商业明星、公众人物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否则你凭什么赚公众的钱?

更成功的商业明星马云从不怕公众谈论,更不会动不动搬出律师吓人,公众买你的账掏腰包,不够大气巩怕成功也难长久。

笔者有学生摇卦测刘强东的婚姻。

摇卦时间:2019214日。

时间干支:己亥年丙寅月壬午日,日空申酉。

起卦得:

雷天大壮

兄戌、、

孙申、、

父午、世

兄辰、

官寅、

财子、应

主卦《雷天大壮》无动爻,也就没有变卦。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卦》一书的理论判断,父午持世从弱,孙申、兄辰为用神。

孙申为刘强东的老婆章泽天为用神,一说明章泽天之前还是爱刘强东的,二说明章泽天年龄小得多,他们的婚姻属父女恋婚姻。

可惜的是申金空亡,章泽天对刘强东的爱已不再象原来那样了,就算行为上原谅了刘强东,但心已回不到以前了。

卦中有孙子生官寅克用神兄辰的组合,说明刘强东因婚内出轨意外犯官灾,搞坏了自己的名声。(卦就是这么神奇,所有直实情况都会反映在卦中。)

从摇卦时间来看,构成了财亥生官寅生父午的组合,说明章泽天目前对他们的婚姻很不满,两人也发生过矛盾和争执,甚至有闹过离婚。但用神兄戌、兄辰有力,说明有朋友或家人劝合,他们的婚姻暂时不会离。

父午代表刘强东,现正旺,说明刘强东心情较糟糕,对婚姻也没太大的自信,所以才会搬出律师来。

企业家也是人,明星也是人,既要吃他们的瓜,也要给他们适当的空间吧。

古人云: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段婚。能成为夫妻也是今生的缘分,当事人当然需要好好珍惜,夫妻之间最重要的还是要彼此尊重,平等相待,不能自恃优越而为所欲为。既便缘分尽了,也要好说好散。作为旁观者或吃瓜群众也要对他们的婚姻多点祝福,少点推波助澜。

刘强东先生心胸宽广点大度点,也许看世界又会不一样,心情也不会太糟糕,婚姻自然也会好起来。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扫一扫二维码,看不一样的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命运!

刘强东章泽天的婚姻还好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