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未来房价如葱吗?

(2018-11-09 08:35:51)
标签:

未来房价

中国未来房价如葱吗?

马云说,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5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

马云:未来的房价如葱。

真是这样吗?

人类生活在太阳系中,太阳中的所有人和物都有其生存规律,我们称之为命运。

地球是太阳的行星之一,当然有其命运,我们称之为地运。

地运一运20年,现正处下元八运,为艮运,从2004年至2023年,五行为土,土处旺运。房地产五行也为土,所以在艮运中得到了快速发展,这是自然规律,是不依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人为虽然不能彻底改变其趋势,但也能起到一部分的作用,自从去年国家为房产定了主基调以后,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房价肯定下降,认为以后的房子不值钱了。

今年是戊戌年,是土年,所以尽管调控措施前所未有的严,但房价还挺坚挺。

但从明年开始直到2023癸卯年,房价会逐年下降。但现在毕竟还处艮运中,不可能有断崖式下降,更不可能房价如葱。一、二线城市市区里的房价下降得多一点,但市郊的房价可能局部地区还会有回升。三、四线的房价会下降比例比较大。

2024甲辰年开始,地运进入九运离运,离五行为火,火可以生土,房价会稳步上升,但绝不会象八运一样快速上涨。

中国房价慢慢变得不值钱,应是从2044年后,中国人口比现在也会下降不少。很多房子无人住,政府应会采取措施,如将空置之房回收另作它用。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扫一扫二维码,看不一样的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命运!

中国未来房价如葱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