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婚吉日是提升婚姻质量的好方法

(2018-11-07 08:54:30)
标签:

结婚吉日

结婚吉日是提升婚姻质量的好方法

一个人出生年月日时关系着一生的命运,同样,结婚年月日时也关系着两个人的婚姻运。婚姻质量好坏、婚姻的稳定性取决结婚年月日时,因此结姻择吉对婚姻来说至关重要。

结婚择吉不只是选择一个结婚日子,而是结婚年月日时都必须精心选择。

有的“大师”结婚择吉是按黄历上选择一个“宜婚嫁”的日子,这是不对的,忽悠人的。

每个人命运各有不同,选择任何吉日都必须根据每个人的命运规律来选,不可能某个日子适合所有的人!

就拿结婚来说,全世界有这么多人,每天都有可能有人结婚、有人离婚,你能说哪个日子对所有的人都是结婚吉日。

只有有利于当事人婚姻的年月日时才是当事人真正的结婚吉日!

例,女八字:

     

     

大运:戊午

男八字:

     

     

大运:庚寅

结婚择吉必须男女八字合看!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女八字中丙为用神,戊、辛、丑为忌神。男八字中辛、己、辰为用神,甲为忌神。(这非常重要,如果判断错,择吉必错。)

女行戊午运,命主有结婚的愿望。男行庚寅运,人生会有新的变化。由此可以看出,男女结婚时机已到。

再看今年流年戊戌,对女方婚姻起着好作用,适合今年结婚。同样对男方婚姻也起着好作用,也适合今年结婚。男女信息同步,今年就是结婚吉年。

但仅从大运、流年来看,无论男女都对婚姻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通过选择合适的流月、流日、流时来祢补。

结婚笔者给他们选择了乙丑月、丁巳日、丙午时举行结婚典礼。

如果不计划举行婚礼或办酒,选一个好的年月日领证也可以起到相同的效果。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扫一扫二维码,看不一样的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命运!

结婚吉日是提升婚姻质量的好方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