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云翔董璇的婚姻是错误的婚姻

(2018-09-13 08:06:53)
标签:

高云翔董璇

高云翔董璇的婚姻是错误的婚姻

高云翔因为性侵事件,让他一夜之间身败名裂。现在已经过去半年的时间,但是事件一直没有平息下去,据了解高云翔的官司要持续两到三年的时间。前段时间,董璇给高云翔交了300万澳币的保释金,将高云翔保释出来,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所以董璇带着女儿和高云翔的母亲在澳洲陪高云翔。近日高云翔又被澳洲律师曝光性侵细节,导致高云翔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

董璇为了高云翔放弃了国内的事业,拿了大笔资金来为高云翔打官司,一个女人可以做到这种地步,不离不弃实属难得啊。但是随着高云翔性侵案事件细节不断曝光,董璇似乎是看透了高云翔。现在把事情全权交给律师,最近几次庭审董璇都没有出面,两人感情疑似出现了变故。董璇最近更是点赞一条多年前的微博,不知道是不是想离婚,放弃高云翔也是放过董璇自己。

高云翔,1982815日出生于天津,由此得出八字中的六字为:

  

  

大运:辛亥

董璇,19821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由此得出八字中的六字为:

  

  

大运:丁未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高云翔六字中戊、戌为用神,壬为忌神。董璇六字中壬、辰为用神,庚为忌神。

高云翔为甲戌,天生好色,性欲强盛。戊土为偏财为老婆之外的女人。戌土为高云翔出轨的本质,戊土是出轨的条件。

而董璇六字中戌土为月令,不仅让高云翔更好色性欲更强,而且戌土作为戊土之根,让高云翔出轨得到了坐实。

因此说,高云翔与董璇的婚姻是错误的婚姻,婚姻的结果必然是高云翔出轨。

今年是戊戌年,高云翔出轨已经坐实了。

今年应是高云翔出轨,不为性侵,性侵属于受到陷害。

由于高云翔董璇双方的时辰都不知晓,是否离婚还没法判断,也是不能随意猜和蒙的。

陈易龙简介:

陈易龙,63年出生,现代风水、隐形能量的创始人。

易学体系自成体系,其中有八字、风水、八卦、姓名学等,并著有相关专著,常年培训易学世界顶级人才,为人预测、化解、调理和转运。

QQ497637063 

           电话:13726712106

           微信:cyl9259cyl是英文字母)

优惠通知

网上有盗印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卖,为了打击盗版,泓扬真正的易学文化,特实行优惠价60元出售正版《精准断八字》一书。

原定价:100元包邮。

扫一扫二维码,看不一样的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命运!

高云翔董璇的婚姻是错误的婚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