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跟什么属相之人有婚缘?

(2015-01-15 07:28:46)
标签:

文化

你跟什么属相之人有婚缘?

大千世界,无非由阴阳五行所构成。阴阳五行的相互作用,从而形成了天、地、人之共存规律。

因为有了共存规律,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就形成了某些缘分。在某一时间、某一地点,缘分就会出现。有的看似偶然,却实属必然。有些缘分可谓命中注定,只是受到时间和空间的约束。

婚缘可谓男女之间最亲密的缘分,它既有命运规律注定的成份,也会有人为因素。

一个人一生也许不只一次婚缘,其中有好有不好的,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缘分也不同。最终的结果,就会与人为选择有关了,选择不同,婚姻的质量和结果也会有不同。

有的人一到婚龄碰到自认为可以的缘分就结了,而有的人希望找到更合适的才结婚,还有的人结了又离了。但无论如何,在某一时间、某一地点,碰到的婚缘都有它固有的特征。只是有的人很明显,而有的人并不太明显。

例如对方的是哪年出生的,有哪些基本特点?是可以从自己的八字中看出来的。不过测算起来是有相当难度的,其结果也不一定完全与实际相符。

1,女八字:

     

     

大运:己亥

根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己亥运是命主第一步有婚缘的运气。

再看有结婚机会的流年。

2012壬辰年,这年符合结婚的命理条件。

根据八字、大运、流年的作用结果,这年的结婚对象年龄跟命主一样大,但比她小月份。

也就是说这年的结婚对象也是82年出生属狗的。

实际正是如此。

2,男八字:

     

     

大运:丙辰

丙辰运是第一个有婚缘的运气。

2014甲午年是结婚的流年,老婆是比命主小四岁86年出生属虎的。

实际正是这样。

博客里还有许多精彩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人生!如果你愿支付一定的赞助费用,就可得到测算和指点的回报。(无诚意者、无聊者请勿扰。)

广州陈易龙,QQ497637063 

           电话:13719009259

《精准断八字》购书网: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zA0mFI&id=3804180129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