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水助你高考/中考运

(2014-05-26 07:29:42)
标签:

高考、风水

星座

风水助你高考/中考运

眼看着一年一度的中考、高考即将来临,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既紧张而又充满着希望。

什么样的风水能助你中考或高考成功,并考上心仪的学校?

自古至今,跟考试有关的,往往就是所谓的文昌位,还有什么文昌塔之类。

确定文昌位有三种方法。

一是屋宅文昌位,就是按房屋坐向来确定文昌位,这是固定不变的,只要是坐向一样,文昌位都一样。

二是本命文昌位,就是按人的出生年份来确定文章位,只要是同一年出生之人,文昌位都一样。

三是流年文昌位,就是按玄空飞星的方法确定文昌位,每年“四禄”星飞临哪个方位,哪个方位就是文昌位。这是不固定的,是每年都有变化的。

找准了文昌位,放上文昌塔,不仅学生能助考试运,而且对于已工作的人来说,还可助事业运,还可防小人。所以,有些风水书上就称文昌塔为法器。

以上才是真正迷信之说。

就拿确定文昌位来说。

所谓屋宅文昌位,只要住宅坐向一样,文昌位就完全一样,这分明是以宅为本,根本不是以人为本,这本身就违背了风水应以人为本的法则。

所谓本命文昌,只要出生年一样,文昌位就完全一样,这与以属相看命看风水如出一辙,不用说,也是错误的。

所谓流年文昌位,看似不是一尘不变,似乎有点道理。但它所依据的玄空飞星理论本身就有问题。难道只要坐向相同的住房,飞星一样,文昌位就一样,不管所住之人是谁?还是以宅为本,不以所住之人为本,究竟是为谁在看风水、调风水?

文昌位确定就有问题,谈什么用文昌位改运?

再说文昌塔,无非就是用金属做的一塔型物件,它的法力何来?天下本无神,神无非是人类精神之产物。就算一物件让凡人做了法事、开了光,又能起到什么作用?能起点精神安慰的作用就不错了。

说到此,想必大家已心知肚明了。

真正科学的,就是阴阳五行,因为它是客观存在,是我们每天都要与之打交道,人的命运也是因为它们之间的作用结果。

众所周知,无论中考还是高考,要想录取,必经官方同意。就算你考得再好,官方不同意录取你,也是白搭。因此,能否考上,主要就是看八字中的官星。

因此,如果方位风水也好,居家风水也罢,只要能让八字中的官星好,就能考上,跟所谓的文昌位,没有一毛钱关系。

传统风水只所以搞出那么多无用的东东,主要就是精通八字命运的人太少,而且又将人的八字命运与风水分离开来。实际上,八字与风水是息息相关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不可能分开的。八字命理告诉的是阴阳五行作用原理,风水是阴阳五行之作用之量,作用的结果才反映实际命运。

博客里还有许多精彩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人生!如果你愿支付一定的赞助费用,就可得到测算和指点的回报。

广州陈易龙,QQ497637063 官方网站:http://url.cn/23riqX

           电话:13719009259

《精准断八字》淘宝网购书地址:http://url.cn/N37KB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