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公搞外遇都是风水惹的祸

(2014-04-01 07:39:03)
标签:

外遇、风水

星座

老公搞外遇都是风水惹的祸

上海吴女士测婚姻。

吴女士的八字为:

     

     

大运:庚寅

依据笔者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的理论判断,八字中丁卯为婚姻星,丁火为用神。

八字中日元甲木旺,生丁火有力,说明吴女士为人浪漫多情,富有爱心。婚后,对老公很关爱,富有家庭责任感,大有女汉子的风范和气势。

2008戊子年,大运庚寅,戊土生庚金,这年庚金旺,这年认识新的男友,也就是后来的老公。两人一见钟情,感情发展很快,认识不久就有了夫妻之实。(命主反馈:的确如此。)

09己丑年,吴女士提出结婚,对方也同意,这年正式结婚。但实际上,对方的爱已不如上年,(是这样的。)这年不算是结婚吉年。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八字中子水所起的外作用很大,而命主出生和生活在上海,先后天风水中,子水非常之旺,子水旺,老公就容易出现外遇之缘,如果对方不自我控制的话,搞外遇就成了必然了。而结婚的之年制不住子水这个祸根,就会给婚后留下后遗症。

2010庚寅年,寅木可以制住子水,这年婚姻稳定。

2011辛卯年,这年子水增力,老公搞外遇。

2012壬辰年,辰土可制子水,这年婚姻平安。

2013癸巳年,这年子水又增力,这年老公又搞外遇。

这都是子水这个祸根造成的,而子水与先后天风水息息相关,所以吴女士老公搞外遇都是风水惹的祸。

如果与吴女士生辰相同之女性,先后天风水中子水弱的话,就可以避免老公搞外遇。

因此,婚姻好坏与先后天风水有很大的关系。通过调整后天风水,就可以化解婚姻的不顺。

博客里还有许多精彩文章,也许能帮你改变人生!如果你愿支付一定的赞助费用,就可得到测算和指点的回报。

广州陈易龙,QQ497637063 官方网站:http://url.cn/23riqX

           电话:13719009259

《精准断八字》淘宝网购书地址:http://url.cn/N37KB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