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易龙
陈易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20,779
  • 关注人气:3,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立春之月如何开运?

(2010-01-20 08:57:28)
标签:

命理、风水

、测命、改运

杂谈

http://blog.mozilla.com/chinacommunity/files/2009/02/24e88a82e6b094e4b98b090204e7ab8be698a5.jpg


  2010年的春天来得比以往更早一些,在公历2月4 日,农历的腊月二十一就来到了人间,也就是说立春在春节前,按民间的传说,2010年是无春之年,是寡妇年,是不能嫁娶的。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何况2010年并不是无春之年,只是立春在春节之前而已!一年春夏秋冬四季是依据节气而来的,这是自然界的时序和规律,而春节只是人为规定的一个节日而已,它并不影响自然界固有的规律,更不会影响到人类的婚姻,而影响婚姻的还是你们夫妻的命运和经营婚姻用心努力的程度。


  立春之后,正式进入2010年庚寅流年,流月也成了戊寅月,流年太岁为寅木,月令亦为寅木,太岁为一年之首,掌管一年之旺弱,月令为一月之司令,掌管一月之旺气,两司令聚首,寅木旺而可知。寅属相为虎,在时序为春,在五行为木,在植物为苗,都是富有生命、生气、生机的。也就是说立春之后,生机勃勃,生命力旺盛,木气旺极。八字中五行喜寅木或午火的朋友正逢生旺或帮扶的大好时机,若寅木为配偶星地支,则有婚姻之喜。若为桃花星之地支,则桃花醉人,春宵觉短。若为财星地支,财源滚滚。若为官星地支,升官发财。如加上用树木、青绿色增加寅木之力,更是如虎添翼,妙不可言。另寅为服装业、文化产业、家俱行业等,这个月也正逢旺时,有机缘的朋友也可以在立春之后大赚一把。


  除了地支寅木立春时节很旺之外,天干庚金也得戊土相生,也算有源,庚金也具有了生气,八字中天干以庚金或壬水为用神的朋友,立春之月也逢生旺和帮扶之月。若庚金为官星,也事业顺利,财源不断。若为配偶星,则婚姻有望。若为桃花星,则桃花盛开。庚又为玉器业、机械业、金融业等,立春时节正逢旺气,与这些行业有机缘的朋友别错过发财的大好时机。喜欢炒股的朋友,这个月机会多多,但行情变化较快,赚钱亏钱往往就在你一念之中。


  (以上所用用神、官星、配偶星、财星等都是专业术语,有兴趣搞懂的朋友可参阅本人所著《精准断八字》一书。)


  立春之月,正逢春节之时,人缘风水和心理风水的调整和改变也恰逢时机,也可以利用大扫除,装点居家的时机,好好调整一下居家风水和办公风水等,这些都可以帮你改善或改变运气的。


  立春之月,辞旧迎新之时,让春风帮你扫除一切晦气和霉运,迎来旺气和好运吧!


  空间里还有很多精彩文章,也许可以帮你改变人生,请好好阅读      ­

     此文由陈易龙原创,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转载作为商业之用,如有转载须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侵权之责。 ­

       广州陈易龙  QQ: 592148524 497637063 516487512              ­

                 电话:13719009259­

MSNchen.yilong@hotmail.com­

      官网:http://www.ylgjyx.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