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豫约
豫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91,371
  • 关注人气:24,0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佩慈、曾黎的美人度假心经

(2009-08-12 10:05:46)
标签:

心经

卡通t恤

比基尼

古铜色

吴佩慈

热带

时尚

分类: 实用资料

翻开日历牌,不禁吓一跳:时间过得飞快,立秋已经过去,最热的“三伏天”也要马上收尾。可这个夏天都还没去过海边。八月底怎么说也要去一次。和朋友们商量了下去海边的着装,与大家分享下。

 

吴佩慈

http://pd.images22.51img1.com/6000/bjm1015/d8ddb4f8bdc2ccbc910ce89756c345d0.jpg

小 S 口中姐妹淘“七仙女”成员之一的吴佩慈,不仅是美容大王大 S 眼中的美容对手,也因为天生的魔鬼身材和优雅的天枰座时尚品味而成为我们的着装示范。

 

自然气息浓郁的草编与藤木质感令人放松心情的同时也是民族风潮的主要表现方式,舒适而平易近人的外型迎合了度假心情。迈阿密海滩的奇异风光带有浓厚的拉丁风格,Kim Kardashian 的巴拿马草帽与闪光面料的咖啡色比基尼配合完美,亚麻质感的白衬衫除了防晒的同时还具有提升性感的神奇效果。

 

豫  约:如果去热带岛屿度假,行李箱里面只能带一套衣服的话,你会选什么?

吴佩慈:白纱裙和草帽!配任何配饰都会出彩,而且防晒又舒适。

 

豫  约:哪种泳装最讨你欢心?

吴佩慈:其实……我不会游泳,所以基本不买泳装更别说比基尼。非要我买的话,也许会选可爱的桃红色!

 

豫  约:不管去哪里旅行,如果忘记带就一定会抓狂的是什么?

吴佩慈:当然是防晒霜和遮阳伞,如果没有的话,我会憋在酒店房间里面哪里都不去,即使是凉爽甚至寒冷的天气,防晒工作也必不可少,不然肌肤除了变黑之外还会加速衰老哦!

 

豫  约:你的皮肤相当白皙,会偶尔改变下形象,趁着阳光灿烂把自己故意晒成性感的古铜色吗?

吴佩慈:当然不会!要知道偶尔暴晒一次,即使涂了很多防晒霜,还是难免会被晒伤,而且皮肤不仅不会变成性感的古铜色,反而会因为我们的亚洲人肤色而更加偏黄,还会造成肤色不均,得不偿失哦。

 

单品推荐

http://p5.images22.51img1.com/6000/bjm1015/56b679e3bac1df024076a56a18035794.jpg 

 

曾黎

http://p4.images22.51img1.com/6000/bjm1015/4b127588dc209043db8f096334ef538c.jpg

打开曾黎的博客首页,会看到她写着:我喜欢阳光海滩。碧海蓝天下的码头令人忍不住立刻奔赴热带,也难怪她的博客叫做“曾黎的海洋”。

 

被海边热闹的颜色冲昏了脑袋,不妨回归一下经典而简约的黑与白,适合任何肤色的同时也能搭配各种色彩。今年春夏,无论去到哪里都一定要准备一件裸色单品,这个看似平庸的色彩,正如蜜般润泽着肌肤并释放着女人味。

 

豫  约:如果去热带岛屿度假,行李箱里面只能带一套衣服的话,会选什么?

曾  黎:卡通T恤和牛仔短裤。不会受时尚潮流的变换影响,很轻易地就融入当地,能够令我随性自由的度假,而且万一被水弄湿,也很方便换衣。

 

豫  约:哪种泳装最讨你欢心?

曾  黎:喜欢材质较舒服的,运动款式且颜色清爽的泳衣。

 

豫  约:不管去哪里旅行,如果忘记带就一定会抓狂的是什么?

曾  黎:防虫用品。除了怕虫子之外,蚊虫叮咬也会让自己难受不堪,影响游玩时的好心情不说,还让皮肤变很丑。还有防晒修护也很重要,有时候会对阳光掉以轻心,所以晒后修护可谓亡羊补牢吧。

 

豫  约:认为穿成什么样子在海边最性感?

曾  黎:我其实更喜欢印花长裙呢,性感并不意味着要拼命暴露,这种飘逸旖旎的样子也可以很性感。

 

单品推荐

http://pf.images22.51img1.com/6000/bjm1015/f4e48eed04c4d3034675cc3f584a8961.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