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豫约
豫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91,371
  • 关注人气:24,0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2008

(2008-12-10 09:53:18)
标签:

星座

闲话

club

pdf

盼头

豫约

鲁豫

分类: 个人日记

昨天我去公司开会。


天很冷,我拒绝臃肿的冬装,北京的十二月,我仍哆哆嗦唆地穿着短裙,挨冻自然是活该。进门时我低头一路小跑,直到身后的自动门轻轻合上。


“鲁豫,看看我们的圣诞树怎么样?”我走路时常常若有所思,直到身边传来一个响亮的女声,我才抬头寻声望去。


大厅的一角摆着一棵几乎顶到天花板的松树,形状饱满。几个工人正忙着挂装饰的彩带灯泡,我楞了一下,“很好看啊!”我由衷地感叹,心里满是欢喜。等待节日的来临总让人兴奋,觉得有盼头。


原来,08年就要过去了,就在不知不觉间。


今年,我们都经历了那么多,仿佛是几辈子的人生。哭过,怨过,挣扎绝望过,也笑过,盼过,感动狂喜过,十二个月而已啊,却有着数不清的欢喜悲哀。


可是,我仍然喜欢这样的人生。


很想和大家分享我内心的点滴感受,可生命中有些滋味注定是要自己品尝的,我于是安静地做自己的事,过我的日子。


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我们仍有时间,延续今年的梦,然后,怀着孩童般的心,等待明天。

遥祝网友们圣诞节快乐.

 

 

陈鲁豫
2008年12月10日

 

==========================================================================

《星座闲话》PDF版上线啦!

 

每个人就好像是一个丰富的小宇宙,里面分布着各种星星,

它们各自有路径,也有着它们各自的意义。

万物自有法则,星座也有属于它自己的系统和规律。

星座不是一种迷信,也不是科学,星座是娱乐,在娱乐里了解他人,快乐的生活。

这是星座的魅力,不是叫人党同伐异,而是求同存异。

 

十月我们推出了《豫约》精华版《星座闲话》(上)后,受到了读者强烈的反响

所以我们又制作了PDF版本,方便大家收藏、下载和阅读。

下载:http://club.magzone.com/attachment.php?aid=1579  

论坛:http://club.magzone.com/thread-2816-1-1.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疼痛的程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