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87,621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吉克隽逸接棒范冰冰代言“中国好生意”

(2013-01-11 13:24:02)
标签:

吉克隽逸

哈根达斯

中国好声音

范冰冰

纳兰惊梦

娱乐

分类: 纳写人物

吉克隽逸接棒范冰冰代言“中国好生意”

纳兰惊梦/文

商演、广告、代言,这些曾经很遥远的名词如今对于像平安、吉克隽逸等因《中国好声音》一炮而红的学员来说已经不再陌生。日前,吉克隽逸被哈根达斯签下,成为了该品牌的新任代言人,而此前是由一线女星范冰冰担当。而吉克隽逸也将在哈根达斯即将推出的最新广告中献声,演唱全英文主题曲《SPOONFUL》,该曲曾被《滚石》杂志评为“史上最佳500首歌曲”之一,曾在上世纪六十年代风靡一时,并由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爱塔·詹姆斯 (Etta James) 演唱。

吉克隽逸接棒范冰冰代言“中国好生意”

在所有的好声音学员里,吉克隽逸显然并非是最有实力的那一个,但个人认为她在今后的发展却应该在前三甲之列,甚至有可能是最好的一个。原因很简单:在四强之中,吴莫愁歌路最怪,虽然特色鲜明,但争议也最多,风险与机遇并存;梁博贵为冠军,但始终感觉歌路单一,除了有传说中的天后提携以外,在商业价值上并没有太大的体现;金志文最有故事,但他与老婆的爱情故事不能吃一辈子,而且其四场巡回式的婚礼也消费掉不少中立粉丝的好感。而唯独吉克隽逸虽然在总决赛中早早淘汰,但其强烈的个人特色,宽广的歌路和姣好的外形都是其在众多好声音学员中脱颖而出的重要砝码,而如今哈根达斯的签约代言也证明了这一点。虽然在此之前,签约广告代言的好声音学员不在少数,但像吉克隽逸这样能够从范冰冰这样绝对一线明星手中抢过国际品牌的代言却是绝无仅有。

吉克隽逸接棒范冰冰代言“中国好生意”

个人觉得,吉克隽逸的发展模板应该朝着更加野性与国际化的方向发展,虽然当初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其更强调出自凉山彝族的少数民族身份,但都说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尤其是在潮流一体化的进程中,像吉克隽逸这种特色鲜明的歌手更是尤为珍贵。一身黝黑健康的肤色,更是符合当下世界潮流的审美观念。而此次知名国际品牌的代言,很大程度上应该也有这样的考量。而从丑小鸭到黑天鹅的蜕变,吉克隽逸在演艺圈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