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78,024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开歌曲下载李宇春吸金称王背后的故事

(2008-12-26 14:58:23)
标签:

李宇春

咪咕汇

纳兰惊梦

娱乐

分类: 纳写娱乐

http://www.haoting.com/ezmz_music_pic_da/hy0000002881.jpg

纳兰惊梦/文

每逢年终,都是各行各业盘点过去一年成绩的时候。而每逢年底,音乐圈各种各样名头的颁奖也是琳琅满目应接不暇。虽然说现在奖项多到几乎可以人手一份,但毕竟大家还是更希望有一个更权威更公正的评定方式,对于过去一年歌手们的成绩做出一个中肯的评定。尤其又是在明年经济不景气的状况之下,业内更需要一种衡量标准来考察众多歌手们的市场号召力,用以做出新一年的市场策略。

 

最新有一份榜单很有意思,根据最新的无线音乐榜单来看,最具“钱途”的既非周杰伦,也非刘德华,而是“草根偶像”李宇春,她的移动下载成绩最为可观,尤其是《少年中国》达到了试听次数620489、定制次数74033 的成绩。在经济不景气的前提下,下载量依然如此坚挺实属不易。一方面自然是仍然有一大批忠心耿耿地“玉米”在力挺自己的偶像,另一方面从下载量上也的确可以看出,现在的无线音乐已经初见雏形,前途和钱途都不可限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28日晚北京工体举行的“音乐·爱 ”2008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上,诸如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黄晓明、李宇春、She、张靓颖等众多大牌都已经确认出席。如此之多的大牌云集从一个侧面也说明了歌手和唱片公司对于无线音乐的重视。

 

其实无线音乐榜单和无线音乐咪咕汇如此受大牌歌手和唱片公司重视是有原因的,现在许多传统意义上的各大音乐榜单虽然号称是兼顾了专辑销量、听众投票,网络下载等综合因素的考量,但由于不透明性和种种弊端使得有不少榜单已经失去了原本的公正性。这也就难怪年初周杰伦和蔡依林因专辑销量而反目成仇,而最近转投东家的蔡依林也暗示了自己老东家买榜的事实——大牌歌手尚且如此,其他想要出头的小歌手们、新人们则更加不消说了。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6918431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MSN:xjx9755@hotmail.com

E-mail:xjx9755@163.com

揭开歌曲下载李宇春吸金称王背后的故事揭开歌曲下载李宇春吸金称王背后的故事
揭开歌曲下载李宇春吸金称王背后的故事
 
推荐阅读:
黄圣依演刘三姐能否超越黎明版梅兰芳
2009年五大最值得看的华语贺岁电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