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惊梦
纳兰惊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78,024
  • 关注人气:100,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伊能静加盟湖南卫视“伊鸣惊人”还是“梦伊场”

(2008-12-23 00:53:30)
标签:

庾澄庆

伊能静

湖南卫视

江苏卫视

跨年演唱会

纳兰惊梦

娱乐

分类: 纳写综艺

http://img.q2w.cn/149/P149561.jpg

纳兰惊梦/文

在躲了媒体镜头足足41天之后,伊能静终于出现在了央视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群英会上。事实上,这也并非将是伊能静最近一段时间最后一次出现在镜头前面。毕竟,被千夫所指的伊能静如今还是需要工作赚钱。当时高凌风在“牵手门”之后即指出,哈林庾澄庆是借“牵手门”的东风身价暴涨五倍,人家抢都来不及;而伊能静的身价是由于形象大跌暴跌十六倍,还有不少广告厂商解约的。伊能静显然不想像阿娇一般,自艳照门之后几乎已经停工一年,屡屡被传经济危机,于是四处寻找工作机会便成为了她的当务之急。

 

 

好在善于操作话题的湖南卫视是不会放过这样一位处于风口浪尖并且可以随时制造话题的人物的,加上如今伊能静的身价由于“牵手门”而暴跌,这实在是一块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于是就有了伊能静即将加盟湖南卫视的新栏目《伊鸣惊人》,担当主持邀请有争议的作家来评点新书的消息。据说,这档节目已经邀请韩寒录制了一期样片,等待审核。如果审核能正式通过,《伊鸣惊人》将正式开始录制与观众见面。

http://img.q2w.cn/151/P151448.JPG

 

话说湖南卫视对于话题人物的偏好也是由来已久,远的不说,最近和江苏卫视拼的热火朝天的跨年演唱会之前也欲大打庾澄庆牌。万万没想到的是,庾澄庆最终没搭理自己,反而跑到了竞争对手那边去了。根据最新消息,庾澄庆还将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压轴倒数计数。这个闷亏,实在是吃的不爽。于是退而求其次,招来既便宜又同样具有话题性的伊能静来做节目,顺带压榨她身上的炒作价值也就顺理成章了。只是不知道,就算是伊能静这个节目的样片确实能审核通过并且正式开播,待到利用价值被剥削完了之后,伊能静最终会不会落了个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的结局。

http://cul.wg365.com/editor/UploadFile/2005929133245563.jpg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邀请伊能静开档节目的确能够在短期内吸引关注度,但现在湖南卫视已经一点也缺知名度,为何还要如此剑走偏锋呢?难道真是“收视率是万恶之源”作的祟?粗粗一看有关于伊能静将入住湖南卫视主持节目新闻的网友评论几乎都是负面。的确,现在邀请伊能静做节目太有借机炒作之嫌,即使是当真看中伊能静的知性,也似乎应该稍微避嫌一下,等待如今这个风头暂过时机成熟再做也不迟吧?如今急急上马,难道真是要让她与哈林打对台才好玩?既然如此,不如让伊能静也上湖南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吧,好歹人家也算是一歌手呢。或者,伊能静可以参考下黄健翔的遭遇,三思而后行。

 

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69184319(注明博客,非工作勿扰)

MSN:xjx9755@hotmail.com

E-mail:xjx9755@163.com

伊能静加盟湖南卫视“伊鸣惊人”还是“梦伊场”伊能静加盟湖南卫视“伊鸣惊人”还是“梦伊场”
伊能静加盟湖南卫视“伊鸣惊人”还是“梦伊场”
 
推荐阅读:
黄圣依演刘三姐能否超越黎明版梅兰芳
2009年五大最值得看的华语贺岁电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