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媚猪
小媚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5,160
  • 关注人气:30,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2010-12-11 11:13:35)
标签:

贝太厨房

早餐吃什么

煎鸡肉片

墨西哥卷饼

橙汁

橙子

美食摄影

万万

美食

分类: 三人早餐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爱上美食几乎是与认识贝太厨房同时开始的。或者说,爱上美食,其实是与看贝太厨房有着很密切的关系。

大约记得,应该是06年的事情了,是如何第一次看到贝太厨房的杂志其实已经模糊了,只记得应该是旧杂志,于是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跟着贝太到了10年最后一个月。期间,跟着贝太学到了太多的东西,除了菜品的做法,让我喜爱更多的则是那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几年来,见证了贝太杂志的进步,其实也见证了我自己的进步。爱贝太的你们,翻开杂志的那种喜悦,其实无需多言,都懂的。

如今,更大的缘分由此开始。

事情起源于贝太厨房的微博上搞的活动:贝太与拉手网合作以半价开团半年期贝太厨房杂志,在规定时间内,若团购人数过万,则有四份大奖,其中三份是参与贝太杂志美食大片的制作与拍摄,另一份则是挑选一位作为贝太厨房杂志的终生荣誉订户,也就是说,可以生生世世收到贝太厨房杂志。

我其实本来是冲着三位可以参与美食大片制作拍摄的奖项来团购杂志的,没成想,一个不小心,成了贝太厨房的终生荣誉订户,这也太不巧了。哈哈。

我自个偷偷乐了一晚上,生生世世的贝太杂志啊,这是多大的荣誉。要知道,我一直都是这么得爱贝太。话说,这算是我为我将来的孩儿积攒的第一笔可以传家的财富了。

我高兴的在微博喊:以后贝太就是我的人啦。

贝太回我:你也一辈子是贝太的人啦。

看看,多荣幸,想想我和贝太就是一家人了。大家有羡慕,有嫉妒,有恨的,都来啦,我照单全收。

这个荣誉着实鼓励了我,让我有更大的兴趣来继续我的美食之旅。

也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的家人贝太,能更加美好的发展。

 

今日周末,继续早餐。做早餐也是一件让人非常愉快的事情。

 

【洋葱煎鸡肉片】(2人份)

材料:鸡胸肉半个,盐少许,黑胡椒粉少许,孜然粉少许,淀粉少许。洋葱半个。

做法:

1.鸡胸肉片成薄片,均匀的撒盐,黑胡椒粉腌制一会,用淀粉抓匀。洋葱切圈。

2.锅里热少许油,把鸡肉片一片片的摆入锅内,两面都煎黄,盛出备用。

3.锅里余油放入洋葱翻炒,加少许孜然粉和盐,倒入煎好的鸡肉片炒匀即可。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墨西哥卷饼】(可做10张薄饼)

材料:1.面粉250g,全麦粉250g,水350-380g,盐3g,糖5g,玉米油10g,酵母1g。

      2.煎鸡肉片适量,生菜适量。甜面酱/奶酪片少许。

做法:

1.1中所有材料揉成稍软的面团,饧30分钟。然后切成10份小剂子。

2.取一份按扁,擀成厚度不超过2mm的圆片,入电饼铛或者平底锅烙至起泡翻面烙一会即可。因为饼很薄,一般不超过20-30秒即可熟。

3.取一张饼,抹甜面酱,铺生菜,放入鸡肉片卷起即可。或者可以先铺生菜,加一片奶酪片,再加喜欢的任何配料都可。

*早上做饼来不及的话,那就提前做好。饼可以一次多做点,放入冰箱冷冻。吃时拿出来重新烙一下即可。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橙子+橙汁】

吃过鸡肉卷饼,有些油腻,来一杯橙汁最搭。

橙子去皮,切块入料理机打成泥。组织也不用过滤,直接全部喝掉。或者,直接吃几片橙子吧。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二人早餐三:【洋葱煎鸡肉片+墨西哥卷饼+橙汁+橙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