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媚猪
小媚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5,160
  • 关注人气:30,3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蝴蝶与螺丝】

(2010-06-27 14:21:52)
标签:

意面

小美好

万万

生活

小媚猪

济南

美食摄影

美食

分类: 生命中的小美好

【蝴蝶与螺丝】

 

我非常爱买意面,却并没有多爱吃它。

爱买,实在是因为爱它坚硬的样子与让人踏实的粮食色。

我想象着它还未被转化成意面之前的意粉,甚至是意小麦的样子,悠然而生一种无边无际的感觉。

喜欢上美食之后,越来越喜欢这种原生态的粮食。你甚至可以透过阳光看到它身上的斑斑点点,我只是单纯的爱着它的样子,如要飞的蝴蝶,如永无止境的螺丝,花纹清晰的水管面,或者就是简单的直身面。

把它们混合,存在罐子里,如同存着满满的勇气与踏实。

我爱你们的美好。

 

从今日起,若有时间,每个周末,我会与你分享一些平日里的小东西,我眼中的小美好。

 

(字一少了,这图,都能在首页展开了,很郁闷捏~~~~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不,让首页只显示一篇文章的一张图就行了。)

 

【蝴蝶与螺丝】

 

【蝴蝶与螺丝】

 

【蝴蝶与螺丝】

 

【蝴蝶与螺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