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城市BABE
城市BAB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8,916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

(2010-08-12 08:00:07)
标签:

少有绯闻的女星

陈慧琳

王珞丹

姚晨

闫妮

孙俪

孙菲菲

陈好

董洁

海清

韩雪

分类: 娱乐盘点与评论

    说起“绯闻”,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可以说是家常便饭,几乎每一部影视剧,每一个明星都和它参杂在一起。你可以当它是真的,也可以说它是假的,不可否认的是,确实有很多的影视剧,很多的明星都因它出名。但在娱乐圈也有一些女明星很少甚至不愿意与绯闻交朋友或者说同流合污。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

陈慧琳

    陈慧琳自出道以来一直被称为零绯闻、零走光、零是非、零结党的四零艺人,堪称“女版刘德华”。当然,这与陈慧琳洁身自爱有很大关系,正如她所说:“作为一个艺人,一个公众人物,就应该如一面镜子般做一个正面榜样”。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

韩雪

    韩雪因清纯靓丽的形象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虽然她的形象给人以温柔的江南女孩的模样,但军人家庭的出身也赋予了她“外柔内刚”的性格。或许是良好的家境让韩雪不必靠乱七八糟的绯闻炒作,维系着她那简单而又善良的内在。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

陈好

    作为演员,陈好可以说是相当努力的,她一直不断地在尝试新的角色,而作为一个艺人,陈好也是非常洁身自好的,至今未与什么人“闹”出绯闻。用陈好自己的话说:“有绯闻就没有成就感了”。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

董洁

    自出道以来,董洁就选择了孤高独立地静静绽放。当更多的艺人们都纷纷争抢着出人头地,董洁还是恬静如初。对于绯闻,董洁坦承自己只想做一个好演员,用好作品来说话,来证明自己。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姚晨

    星光熠熠的明星之路,平平淡淡的婚姻生活,姚晨可以说是华人娱乐圈中最幸福的女明星之一。姚晨用自己的实际表现与实力证明自己是不靠绯闻靠魅力征服观众的女明星。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海清

    海清除了拍戏,基本上没有任何绯闻,每次记者想要探寻她的私人领域,也总被海清委婉拒绝,认为观众只需要关注她的作品就好了。把工作与生活分得很清楚的演员显然不会遭受绯闻的困扰。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

闫妮

    “我觉得别人有绯闻没什么不好,但我没有也没什么不好。自己过自己的日子,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闫妮一番朴实的话表达了自己对于绯闻的远离。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

孙菲菲

    有人说孙菲菲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永远像个大学生,天真而清纯。当改变成为一种自卫,娱乐圈的美女们都努力朝着妖冶妩媚而行时,她却反其道而行之。孙菲菲合作过的男演员无一不是时下流行的偶像明星,但奇怪的是,出道至今,孙菲菲却很少被绯闻困扰过。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孙俪

    她出道以来只和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合作的邓超传出过绯闻,《幸福像花儿一样》似乎就是一个爱情的寓言,“邓孙恋”就像在镜头前突然肆意绽放的花朵。坦言不会让自己扯上绯闻的孙俪自于邓超恋爱以来,几乎没有跟任何男星传出绯闻。

华人娱乐圈鲜少有绯闻的十大女星王珞丹

    一直向往纯洁感情王珞丹,敢于对低俗炒作说不。她曾不止一次地表白:“我自己讨厌绯闻,很享受现在的日子,至于能不能更火,顺其自然就好,但是不想回答过于私人和八卦的问题。”尽管传言王珞丹与李光洁假戏真做,但清者自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