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城市BABE
城市BAB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9,492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见证王珞丹的“落纸云烟,丹青不渝”

(2010-08-02 14:10:25)
标签:

王珞丹

山楂树之恋

静秋

米莱

钱小样

杜拉拉

娱乐

分类: 娱乐专题之影音

见证王珞丹的“落纸云烟,丹青不渝”

    从《奋斗》中的“米莱”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钱小样”,再到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的“杜拉拉”,这个有着大胆、爽朗性格的女孩,身上有着作为一名“80后”的诸多特点。

    曾经几部优秀作品的热播让“米莱”、“钱小样”几乎成了王珞丹的代名词,随后对于“杜拉拉”的诠释,也在观众心中建立起一个全新的形象概念。这一路上的角色扮演让我们见证了王珞丹演绎道路上的“落纸云烟,丹青不渝”。这两个原本形容书法或者诗文以及绘画的成语用来形容王珞丹演艺道路上的成就似乎再恰当不过。

    伴随着《杜拉拉升职记》剧情的进一步展开,越来越多的观众发现,王珞丹不仅能够诠释执着的“王珞丹”、更或者是乐观向上的“钱小样”,也能很好的展现一个你我身边似乎都存在的“杜拉拉”,一个傻傻的、单纯的,却永远不会放弃追逐的女孩。王珞丹主演的杜拉拉可以说是该剧的第一大看点。上映之后,王珞丹也凭借着出色诠释杜拉拉这个角色得到了众多观众好评。   见证王珞丹的“落纸云烟,丹青不渝”

    剧中王珞丹所扮演的杜拉拉有着太多当下职场人士身上的优点和缺点。这个角色真实可信,在并不完美的人物性格方面通过对人物的内心描写,将人的身上最本质的真诚、勇敢、坚强等元素所放大凸现。杜拉拉就好比是我们身边的某个人,或者我们本身也同样经历过杜拉拉所经历的事情。而王珞丹的演技再一次的被观众所认可!

    而今,王珞丹即将出演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中的女一号静秋一角,尽管诸多网友不买账,但是在我看来,王珞丹的身上还是蕴藏着属于静秋的气质,并且一个好的演员不会被某一个固定的角色所束缚,而王珞丹通过“米莱”、“钱小样”、“杜拉拉”等诸多角色证明自己是一个好的演员。相对于静秋的内敛、隐忍、自卑、说话做事比较谨慎,王珞丹大胆、爽朗的性格或许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在看完王珞丹版的“杜拉拉”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挑战对于王珞丹来说是能很好的完成的。同样的清纯,同样的青春,王珞丹势必给我们呈现出一个最原汁原味的静秋!

    让我们再一次的期待,期待王珞丹再一次的“落纸云烟,丹青不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