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炜彬
梁炜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094
  • 关注人气:5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风水布局宜忌指南

(2013-01-21 15:17:06)
标签:

星座

分类: 风水堪舆

 

按照传统历法,2013年为癸巳年,即蛇年。在风水上,这一年有两个最敏感的位置,就是位于北方的癸方位和位于东南的巳方位,见下图:2013年风水布局宜忌指南

这两个方位即2013年的太岁位置,所谓“太岁当头坐,冒犯必有祸。”因此在2013年全年这两个方位不能动土(建筑、挖土、改门),有道是“太岁头上动土”必有凶灾,关于这一点奉劝大家不要去验证。因为这是自古至今已无数人用惨痛代价验证过的理论。当然你可以留心凡是“太岁头上动土”的人当年有无凶事发生。

那么,2013年哪些人会晋升、发财,哪些人会丢职、破财呢?

首先,我们要看宅子的周围风水环境,以我们所呆的时间最长地方为原点,一般来说都是卧室,因为我们晚上几乎一动不动的在这个地方呆了8个小时左右,接下来以原点为中心,看周围的“八宫二十四山”,八宫实际就是八个方位:东、南、西、北、东北、东南、西北、西南;二十四山就是上图中从圆心向外数第三圈层最大字体所示的二十四个方位,比如北方为壬、子、癸,东北为丑、艮、寅,东南为辰、巽、巳。

巳方位,也就是南偏东30°左右的方位,如果明年在这个方位有挖沟、动土的事情,2013年必然出现凶灾,小则伤筋动骨,大则有生命危险,如果宅子的巳方位本来就正好有一个水池,不大不小,看上去正好在巳方位,那么2013年也同样会有破财,家里的女儿往往一年内病灾不断。

“山管人丁,水管财”这句话本身没有错误,但有的“大师误认为放上水就能发财,那也得看什么位置,要放的恰到好处才行,“八字不明,坑害一人,地理不明,误杀满门”,若听信某些“大师”之言,2013年在东南方位放鱼缸养鱼,或者人造一个水池,或者放饮水机等等,盼着发财,恐怕会盼来一场灾难。网上竟然有很多“大师”建议网友在东南和北方放置鱼缸养鱼以增强财运,真是害人不浅!

关于这个方位吉凶的判断,还得注意以下三点:

1、巳方位没有水池,但有一个水塔,因为水在水塔中,塔的能量比较大,所以这种情况影响不大,一般不会造成灾难。

2、如果东南是水,但与之相连的南方、甚至包括西南的方位是更大的一片水,这种情况2013年也不会因此导致破财的。

3、如果东南和西北直线方位上都是水,或者都有水,而且水的大小、距离都相似,这种情况在风水上属于“绝地,有这样的宅子2013年尽量不要居住,可在外租房度过这一年,单从风水吉凶角度考虑的话我强烈建议换一套房子居住。

癸方位,也就是北偏东15°左右的位置,2013年同样也是不能有水,包括水池、鱼缸、河流的转弯、城市的十字路口等等。

如果你宅子的这两个敏感方位有如上的情形,该如何化解呢

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化解方案,如果凶水远一点,可以采用种树、设置建筑物、障碍物等的方法隔离凶水,如果水池比较小,可以填平,千万不能人为的在室内的这两个敏感方位放置鱼缸或饮水机。实在没有办法只能搬家或暂时搬家。

当然,如果宅子的巳和癸方位本来就是明显的高地,那恭喜你,2013年你的才能可以充分发挥,而且晋升、发财的机会大大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