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蔻蔻的甜与蜜
蔻蔻的甜与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06,041
  • 关注人气:17,9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灵灵妻”特工PK刘嘉玲

(2010-10-26 15:35:41)
标签:

飞利浦

巧膳电饭煲

杂谈

分类: 我的旧爱新欢

    电视娱乐新闻里采访刘嘉玲,称其为“完美主妇”,刘嘉玲认为自己当得起这个称号,她说主妇做得到的她做到了,主妇做不到的她也做到了,只是她不会做饭,但她会安排保姆做,自己闲来学着做蛋糕。

 

    她的这段话得让真正的主妇们郁闷了,尤其是当妈的主妇。每天在照顾好宝宝的同时(这本身就是一项巨大的工程)、还要兼当小时工收拾屋子洗衣服、要当驯犬师溜小狗、要当园艺师收拾阳台上那堆花花草草、要当烘焙师做点心、上博客、要当管家超市添补家用所需各类物品外加买菜、然后就是最重要的,要一名合格的厨师,得让全家人吃得满意,吃得健康、吃了这顿想下顿。

 

    这样频繁变化的身份、这样强的专业性、非有坚强的意志力不可胜任,完全具备“特工”的专业素养。“特工”一天下来累得贼死,恨不得向千手观音借几只手来用用。

 

    “特工”静下心来把目前所涉及的工种总结一番,发现技术性最强、工作量最大的非“厨师”莫属,而且最头痛的是每日三餐都得变着花样儿做,得有干有稀、有荤有素、要有美味好吃更要营养。

 

    “特工”很郁闷,古往今来,古今中外,哪个特工手里没样绝密武器啥的,凭啥我就得赤手空拳。得改变目前单打独斗的局面,给自己找个帮手。上网找去!看了段视频,豁然开朗!一个锅,居然就能半小时之内从“大厨”轻松转变成“灵灵妻”!飞利浦巧膳电饭煲是也!视频在这里哟:http://www.mylife.philips.com.cn/2010ricecooker/

“灵灵妻”特工PK刘嘉玲

 

    飞利浦“巧膳电饭煲”光是米饭烹饪菜单就有六种,白饭、快煮、少量米、糯米、杂锦米和泡饭都有不同的方式。讲究得很咧。

 

    而且具有营养保温功能,能让米饭在 12 小时内持久保鲜使用营养保温功能可让饭菜保温更长时间,并保留其营养和味道。烹饪过程完成后,电饭煲将自动切换至保温模式。这个功能貌似很有用,以后随时能吃到热呼呼香喷喷的米饭。

“灵灵妻”特工PK刘嘉玲

 

    还有先进的烹饪火候配合独有的分步指导,可以一举解决火候和操作两大烹饪难题,有 21 种烹饪菜单,包括煮粥 - 粥、稀饭、八宝粥;意大利面;煲汤 - 菜汤、老火汤、酸奶;甜品 - 绿豆汤、胡萝卜糕、燕麦蛋糕;焖/炖;蒸制;布丁 - 萝卜糕、芋头糕。新手主妇这下该乐了,按下操作键立马变大厨啊,而且每天不带重样儿的。

 “灵灵妻”特工PK刘嘉玲         “灵灵妻”特工PK刘嘉玲

   哈哈,“特工灵灵妻”终于不用一个人战斗了!立马在飞利浦的官方淘宝店订了一只。打明儿起,咱们也能抽出时间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后轻松的说:“主妇做得到的我做到了,主妇做不到的我也做到了,而且我还能亲手煮出一手好菜,煲得出一锅好汤水。”刘大美人,你行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