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营养师雨中荷
营养师雨中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9,618
  • 关注人气:2,7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2012-06-06 22:08:34)
标签:

少儿

角龙

小画笔

爱惜

非常生活

绘本

图书吧

雨中荷

分类: 图书吧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所有的妈妈们都在认真的准备着给孩子的礼物,智力玩具玩,学习机,点读笔还有书本等等,当然我也不例外,每天除了工作,就是想一些如何能提高孩子智商,情商,财商等等,这商那商的东西,在众多东西中我体会到,绘本是最见效果的了,因为它用最简单的画描绘出最神奇的东西,孩子们对他真是太喜欢了!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角龙》系列是洪恩教育系列的一部分,它分好多篇章来介绍知识的,比如说我前些天买 的这套书来说吧,分别有美语提高篇,数学与逻辑提高篇,社会与健康提高篇,波噜噜世界提高篇等等,它们都是从不同的角度来讲解知识的。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比如这篇美语提高篇,我并没有给儿子讲解,当他拿过书的时候,他告诉我说:妈妈,今天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我说:好呀。于是他拿起这本书就开始讲了!故事全是英语 的,他并不认识英文,只是通过图来理解的,而且他讲的意思完全正确!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波噜噜看到了一个找不到妈妈的小鸡在那里,他说,你别着急,我来帮你找妈妈!

妈妈,你是我妈妈吗?不,他是一只小狗!

妈妈,你是我妈妈吗?不,他是一只小猫!

妈妈,你是我妈妈吗?不,他是一只小YA子!

妈妈,你是我妈妈吗!是的,我就是你的妈妈!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书中的英文版本:

It'a chick.  He is lost!

What's that?  It's a dog!

What's that?  It's a cat!

What's that? It's a duck!

It's a hen ,I'm your mom!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很简单的故事却让孩子增强了自信心,当我给他讲完英文的时候,他特别兴奋的说:妈妈,你说我讲的好不好呀!我说:非常的棒,虽然你没有听过妈妈为你讲,但你通过看图就能理解出这个小故事的意思真是了不起了,我们还要继续发挥一下脑筋,让自己变的更聪明哟!儿子听了我的话很是兴奋呢,又拿起一本角龙系列看了起来了!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社会与健康提高篇,这个小故事更是简单,但它说明了一个大道理,那就是“爱惜”,爱惜这个词很容易说出口,比如我们会经常告诉孩子要爱惜他的铅笔,爱惜他的衣服等等,但是这样子口头说了一次又一次能起多大作用呢,有时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通过绘本和DVD的结合能给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家儿子非常调皮,走到哪都会去摸摸看,有时搞些破坏是难免的,但是通过看了这个绘本后,上周日我们在公园玩的时候,我就告诉他公园的东西不能乱摸乱碰的,更要爱惜小花小草的,这样它们的生命才继续呀,儿子说:妈妈说的对,我要像爱护小画笔一样爱护小花小草!(小画笔是角龙绘本里的小故事的主人公,而且这TAO书还能与点读笔配合着用,非常方便,当我们做饭时就可以让它来帮孩子学习或者说玩一会了!)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买了这么多的书,我发现角龙飞真的适合所有的孩子阅读,如果你是2岁的宝宝,你可以简单的看图,因为它的图色彩亮丽,简单,非常生活话,如果你是5岁的孩子,你可以和妈妈一起阅读,因为它里的面你基本上在幼儿园也学过一些,不会的妈妈就可以帮忙你读出来,如果你是上一年级的小朋友,那么这些英文单词已经不在话下,你完全可以自己读了!还是那句话《角龙》是一套适合所有孩子阅读的书!



角龙所有孩子喜欢的绘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