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wwzforum
hwwzforu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11
  • 关注人气:8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球最荒诞法例

(2007-10-22 13:04:04)
标签:

知识/探索

分类: 广角镜
    英国《泰晤士报》选出全世界最奇怪、荒唐的法例,其中包括:
  1. 任何在英国沿岸发现的鲸鱼屍体,其头部在法律上属于君王的财产;但鲸鱼尾则归王后所有──如果她需要以鲸鱼骨缝制紧身衣。
  2. 巴林法例规定,虽然男医生为女病人检查生殖器是合法行为,但男医生直接望向女病人的生殖器则属非法,男医生必须经由镜子的影像来检查女病人的生殖器。
  3. 在英国伦敦,疫症病人打的士是犯法的。
  4. 美国佛蒙特州的已婚妇女,必须先得丈夫书面批准,才能戴假牙。
  5. 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不但严禁在该市范围内杀死雀鸟,也禁止居民“拥有”宠物──他们在法律上只能算是“宠物照顾员”。
  6. 在英国约克市的古城墙内杀死苏格兰人是合法的,但只有携带弓箭的苏格兰人才能合法被杀。
  7. 威尔斯人于日出前禁止进入切斯特城,日落后则禁止在该城逗留。
  8. 美国肯塔基州法例规定人们携带的暗器,长度不能超过6英尺。
  9.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未婚女子于星期日跳伞,可被判监禁。
  10. 在英国,如果一名男子忍不住要在公众场所小便,就必须将尿液射向其座驾的后轮,同时右手按在其座驾上,才不会犯法。
  11. 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醉酒驾驶者可被判枪毙。
  12. 伦敦荣誉市民可带领羊群免费横过伦敦桥,也获准把鹅群赶入伦敦市切普塞德街。
  13. 在英国,所有年逾14岁的男性每天须以长弓练习射箭两小时。
  14. 印尼对手淫者的刑罚是斩首。
    15. 在美国迈阿密,在警局踩滑板属违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