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wwzforum
hwwzforu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11
  • 关注人气:8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勒比海滩上的罗曼史

(2007-09-16 17:34:17)
标签:

人文/历史

分类: 广角镜
加勒比海滩上的罗曼史      从大西洋岛国牙买加旅行归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妇女在网上大讲特讲那个岛国的情况。从口气可以看到她对那个地方情有独钟。可是她不谈那里迷人的气候,具有地方风味的食品,和她那晒黑的皮肤。她却津津有味地谈起她新结识的漂亮伙伴。"我找到我梦中的情人,我在热恋中!"她得意地说。
    对于人数日益增长的欧美妇女来说,到加勒比海去旅行这种一时放纵自己的方式已变为她们最为隐蔽具有某种象征纪念意义的活动之一。自从七十年代以来,一些上层的欧洲妇女首先把西班牙和意大利作为性假日的理想之地,不仅如此,一些贫穷和发展中国家也在她们的考虑之列。目前,随着廉价旅游的大众化及对性认识的改变,也使有钱的妇女产生去海外寻找性伙伴的念头并付之于行动。以色列和日本妇女习惯于去泰国和夏威夷去寻找她们的罗漫史,而美国妇女特别钟情于加勒比海。"她们在那里能干家里不能干的事情。"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专门研究妇女问题的玛格特教授说道。他在学校讲授的课程是:性;性的区别及旅游。她还说:"当然了,当她们回家时没有人知道她们干了什么。"
    玛格特说的是事实,的确,人们很难掌握这些女人的情况,在一般情况下,妇女们不愿当众讨论这样的话题,因此妇女这类问题很大程度被忽视,而男人的性旅游被广泛研究。目前这种状况有所改观,泰勒,一位英国沃尔维克大学的社会学家对在牙买加与多米尼加共和国风景区游览的二百四十名的女游客进行调察,结果发现,三分之一的妇女承认在度假期间,自己有和当地一个或多个性伴侣的经历。许多妇女是那里的老游客。
    搞性伴侣是何种类型的女人呢?调察发现,通常她们是三十至四十之间的白人女性,已婚的独身的都有。泰勒说:"这个年龄段的妇女经济上比较阔绰,而且喜欢经常旅行。"她们的性侣伴多是当地无业的黑人。在当地旅游部门的安排下妇女们周游全岛。夜总会或海滨是她们与性伴侣首次相见的地方。"那些男人会竭尽全力令女人们满足。"卡米拉,一位多伦多大学专门研究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的教授说。"在那里妇女会被极力奉承,许多方面得到很好的照顾。"
    这些妇女们不愿意把大笔的钱花在性伴侣身上。她们的费用只包括从就餐饮料到飞机票。泰勒说:"性活动不仅仅是性欲的发泻,也是经济力量的释放。许多妇女不愿看到与性伴侣交往是建立在不平等的基础。因此在某种意义上,妇女们对种族的好奇是她们寻找性伴侣的推动力。去年,卡米拉采访美国妇女旅游者。发现许多妇女,"她们在这里的性经历是她们首次跨越种族交往的界限。"泰勒同意她的观点。她说:"这些妇女到这里花钱是为了追求器官上的不同之感,而热恋的激情仅仅是漂浮在高级饮料上面的泡沫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