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说NBA
罗说NB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01,390
  • 关注人气:1,7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科拉当了一回西语老师,兰德里更衣室大秀歌喉

(2009-01-12 07:30:07)
标签:

nba

火箭

篮球

篮球先锋报

斯科拉

体育

体育/竞技

兰德里

郑鹏

分类: 驻美◎火箭时刻

            斯科拉当了一回西语老师,兰德里更衣室大秀歌喉

                       对尼克斯的比赛,斯科拉又拿下“两双”

 

    一头飘逸的长发,有些人说斯科拉从外表上看就像是个艺术家。阿根廷人有多少艺术才华,我们不知道,但至少当一个西班牙语老师,他倒是挺称职。
    和尼克斯比赛进行到一半时,球场上方的大屏幕出现了一个新节目,只见身穿球衣的斯科拉站在一块大黑板面前,俨然一副老师的模样。“大家好,今天我要来教你们说西班牙语中的‘防守’,”斯科拉一边说一边笑,他的微笑总是那么憨厚,“DEFENSA!再来一遍,DEFENSA!”
    看来他的授课深入人心,不但现场球迷系相当给面子学得起劲,就连赛后第一个走出更衣室的海德,一边低着脑袋朝车库走,一边也不停地高喊着“DEFENSA”,逗得更衣室门外的记者们哈哈大笑。
    让国际球员来上类似的“语言课”,算得上是火箭比赛间歇的传统娱乐节目。两年前,斯潘曾经在大屏幕上教过希腊语,说不定不久以后,球迷们就能看见姚明在大屏幕上用中文大喊“防守”了。

    斯科拉当了一回西语老师,兰德里也在当天秀了一把才艺。兰德里有什么才艺?抢前场篮板?那你也太小看他了。
    比赛结束后不久,更衣室里就没剩几个人了,第二天没有训练,大部分球员都选择早早回家。兰德里一不用陪老婆,二不用陪女友,就不慌不忙地收拾起更衣柜的东西来,一旁的海耶斯突然开始唱歌,大家倒不意外,“板爷”常常在更衣室里摇头晃脑地唱rap,早习惯了。
    没想到海耶斯的歌声把兰德里的歌瘾也勾起来了,这个在媒体面前总是略显腼腆的大男孩竟然也开始大秀歌喉了,还是典型的美声唱法。正当兰德里对着更衣柜一副陶醉的样子时,球队保镖布彻突然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着实把兰德里吓得够呛!
    “嗨,伙计!”兰德里有点不爽了,“我唱歌你不好好听也就罢了,还来吵我,太不给面子了吧!”不爽归不爽,眼看更衣室里也没几个人,兰德里只好接着问布彻:“我和查克,谁的歌声更吸引你?”
    这下犯难的轮到布彻,当然不是真正纠结于谁更好听,而是在同样粗犷的嗓门里挑一个稍微好些的,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P.S. 本文同时刊载在1月12日《篮球先锋报》上,更多有趣内幕的火箭新闻敬请关注一周两期的《篮球先锋报》)

---------------------------------------------------------------------------------------------

附上一段斯科拉在休斯敦当地体育用品商店签名的视频花絮

篮球、橄榄球、足球、高尔夫,哪一个球他玩得最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