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其成
张其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0,029
  • 关注人气:2,5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参加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项目二期验收汇报会

(2017-04-23 06:48:12)
标签:

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

北京市哲社基地

二期验收

北京中医药大学

张其成

分类: 杂文趣事

        4月13日上午,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简称“基地”)主任靳琦带队,基地首席专家、国学院院长张其成,基地学术委员会成员闫兴丽、谭巍,学校科技处樊怡欣,基地秘书于红、常佩雨等一行8人参加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联合组织的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项目二期验收汇报会。

http://xww.bucm.edu.cn/images/content/2017-04/20170417214044604944.jpg

  会上,首先由基地首席专家张其成对基地二期工作作汇报。张其成主要从基地基本情况、研究水平与贡献、队伍建设、条件平台、运行与管理等五方面作了汇报,并且重点介绍了基地在“首都市民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素养促进研究”、“北京地区中医药文化资源挖掘及中医药思想文化系列研究”、“中医药文化传播发展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在现场交流过程中,验收专家对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三年来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基地工作扎实,严谨求实,成绩突出,特色鲜明,起到很好的科研孵化作用,并对基地今后发展提出建议。

  汇报结束时,靳琦副书记感谢市教委、市社科规划办及验收专家对基地三年来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他指出,经过两个周期六年的持续建设,基地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我们将加大力度,将基地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团队合理、多出成果、持续发展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为弘扬和传播中医药文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还盛情邀请专家到学校现场指导交流。

  本次基地二期验收会议,将促进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http://xww.bucm.edu.cn/images/content/2017-04/20170417214107228086.jpg

  (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http://xww.bucm.edu.cn/zhxw/39427.htm

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参加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项目二期验收汇报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