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其成
张其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6,550
  • 关注人气:2,5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型国学公益论坛:中成书院11·19国学养生饕餮盛宴来了!!!

(2016-10-28 06:43:06)
标签:

中成书院

公益论坛

张其成国学基金

国学养生

张其成

分类: 国学教育

大型国学公益论坛:中成书院11·19国学养生饕餮盛宴来了!!!

中华国学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是历代中国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也是现代人获得心灵宁静、身体健康、人生幸福的源泉。——张其成

【中成书院讯】忆往昔,十二年国学之路张其成先生带领我们携手同行、风雨同舟!十二年来,我们一边修习国学,一边利益大众。张其成国学基金还捐建了一百所中小学数字图书馆(共500万元),资助了二十期《光明日报》国学博士论坛”(共20万元),主办了六期少年儿童国学公益夏令营,资助出版了两种学术丛刊,资助建设新安国医博物馆等等。

看未来,路漫漫,我们继续修习,继续公益,一起体悟国学带给生命的力量!

岁月如歌,人生随缘,站在十二年的新起点,在中成书院的大家庭中,让我们在国学养生的路上再次携手,走向健康、快乐、智慧的大道!

2016111920日,中成书院易道养生·修心开智大型公益论坛为您和家人、挚友献上中成书院十二年诚意出品——“国学饕餮盛宴

中华国学究竟有什么魅力?养生为什么要与国学融合?如何像经营企业一样去经营自身及家人的身心健康?易道统领的儒道佛医与修心养生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修心与开智有什么具体的方法?

易道养生·修心开智大型公益论坛上张其成教授、楼宇烈教授、郝万山教授三位国宝级专家联袂为您揭晓答案!

 


大型国学公益论坛:中成书院11·19国学养生饕餮盛宴来了!!!

易道养生——张其成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政协委员,中成书院创院院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院长,“当代四大国学领军人物之一”,国家非遗“张一帖医家”第十五代传承人。北京大学专攻易经的哲学博士,国内第一位黄帝内经博士后。他首创易道主干,三教合易说,主张易魂佛心,儒风道骨,医艺并用,五经归元,以内求打通生命觉醒之路。

 


大型国学公益论坛:中成书院11·19国学养生饕餮盛宴来了!!!

  佛家养生——楼宇烈

       北京大学资深教授,著名哲学大家。楼老长期从事佛学研究,他说当下的国民在心态上有点迷失,本土传统文化的破坏与丢失、外来文化的输入与干扰,让人乱了分寸,盲目地赞美追随,彷徨中找不到精神支柱。佛学智慧清修戒定慧,熄灭贪嗔痴

 

 

大型国学公益论坛:中成书院11·19国学养生饕餮盛宴来了!!!

中医养生——郝万山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著名养生专家,百家讲坛专家,主讲健康话题。他说健康包括了躯体的健康,包括了心理的健康,包括了社会适应能力的良好,也包括了道德的健康。我们要活的舒服,要提高生活质量,那也就必须消除亚健康,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预防亚健康?

 

论坛时间:20161119—20

地点:北京

精彩不容错过,名额有限,欢迎学兄们带上至亲好友一同参加!

 联系人:

张玉华:13770685166

乐昌建:18911280140


点击视频:《国学与养生》

http://view.inews.qq.com/a/20160726V07Q4U00?cv=0x70000001&dt=6&lang=zh_CN&pass_ticket=qTVC2NPzts+cuKxTV5MBTlBD/JdMdMjipyqbUHcXW7tm5IFpoc1oi8ujSdKO/7TV

 大型国学公益论坛:中成书院11·19国学养生饕餮盛宴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