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其成
张其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6,550
  • 关注人气:2,5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其成讲读周易》丛书获第五届国际易学奖

(2012-08-27 21:58:56)
标签:

张其成

周易

国际易学奖

国际易学联合会

杂谈

分类: 大易之道

     《张其成讲读周易》丛书获第五届国际易学奖


【中国中医药报讯】 日前,北京中医药大学张其成教授撰写的《张其成讲读周易》丛书荣获第五届国际易学伯崑奖(学术奖),这是我国唯一获得该奖的学术著作。该丛书经国际易学联合会国际易学奖评审委员会评定,共分《易学与中医》、《易道主干》、《易图探秘》、《象数易学》、《易经感悟》、《周易人生智慧》等六种。

  国际易学联合会是在中国民政部注册、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的国际易学学术组织,1997年设立国际易学奖,每4年评选一次,每次评审各国易学著作1至2部为国际易学伯崑奖(学术奖)。(张国)

http://www.cntcmvideo.com/zgzyyb/html/2012-08/30/content_64719.htm

     【国际易学联合会讯】经第五届国际易学奖评审委员会评定,张其成的《讲读<周易>》丛书、近藤浩之等人的译著《易学哲学史》、卢基亚诺夫的译著《易经》荣获第五届国际易学奖• 伯崑奖;吴克峰的专著《易学逻辑研究》和杨效雷的专著《清儒易学举隅》荣获第五届国际易学奖•金玉奖。

http://www.gjyl.com/NewsInfo.asp?CID=&ID=691 

  

  国际易学奖1997年设立,颁发国际易学伯崑奖(学术奖)、国际易学龙马奖(中青年奖)、国际易学金玉奖(普及奖)。由国际易学联合会和东方国际易学研究院、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易学与科学委员会商定共同设立。

    国际易学奖四年评选一次,在国际易学联合会换届理事会议和会员代表大会上颁发证书和奖牌。评选过程由三个单位联合组成“国际易学奖评审委员会”,以近十年内正式出版的国际易学著作为评审对象,经过作者申报,学者(两会理事和易学院学术委员)推荐,评审委员会按照真实、全面、有创新的标准,无记名表决决定。

 

    《张其成讲读周易》(典藏套装,共6册:《易道主干》《易图探秘》《象数易学》《易经感悟》《易学与中医》《周易人生智慧》)获第五届国际易学奖。2012年7月6-8日国际易学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三届理事全体会议上公布。

《张其成讲读周易》(典藏套装)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1010664&ref=search-1-pub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