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钱韦成
钱韦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7,313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被奶茶師姐"電"到了

(2008-03-16 23:51:33)
标签:

杂谈

我被奶茶師姐"電"到了我被奶茶師姐"電"到了 我被奶茶師姐"電"到了當我知道有機會可以出席奶茶師姐演唱會的時候,心情開心的程度還真是用文字也無法形容,因為在求學時代奶茶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人漂亮不說,演技過人外加出眾的氣質,很難不被吸引,這一次能夠以嘉賓的身分參加奶茶師姐的演唱會,可真算是美夢成真,為了練好"分開旅行"這首歌曲,我把前幾場嘉賓的表演以及黃力行所唱的原版歌曲不知都聽了多少遍,就怕記不住歌詞砸了師姐的場子,準備了好幾天,我信心滿滿的去了南京,到了演唱會的現場,奶茶師姐已經在彩排了,看見師姊和工作人員的相處模式,還真是一點架子也沒有,親和力十足,等了一下子輪到我和師姐彩排,其實那個時候我真的就已經使出渾身解數,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是因為奶茶那雙迷人的眼睛,老實說,我還真不敢正眼直視,因為奶茶進入狀況的速度很快,盡管是彩排但還是讓我覺得似乎已經在現場演出了,所以不使出全力彩排,好像整個人就會頓時瓦解,隨後我鼓起勇氣看和師姐對看了幾秒鐘吧,這輩子很少有被電到的感覺,剎那間,一股強力的高壓電從我眼睛直竄腳底,雖然我故作鎮定的繼續彩排,實際上我的心裡早就已經搖起投降的白旗繳械歸順了!!
到了演出當天的下午,進行了第二次的彩排,前一個晚上我可是做足了心理建設,想說這一次的彩排我可要頂住師姐的電力,好了吧,歌曲的上半段我還勉強維持的住,到了下半段其實我早就已經被電的魂飛魄散,還是不敢直視這一杯奶茶的雙眼,而且連該rap的地方也忘記唱了..唉.....想想還真可憐我那三魂七魄,因為他們早就不知遊盪到哪裡去了.....說實話,奶茶雖然不是屬於那種美如天上仙女下凡的那種類型,但是也夠資格和西施一較高下了,而且那無比的親和力以及美妙的歌聲配合上那會說話的眼睛,我想天底下也沒有幾個男生可以挑戰這樣的電力!
好吧,真正到了演出的時刻,我決定把奶茶給我的電力用乾坤大挪移的方式轉換成RAP的動力,上台之後我成功了,第一我恢復該有的視力,因為我可以很放感情的盯著奶茶的雙眼,第二南京的觀眾也真的很熱情,我rap的後半段內容是.....奶茶人美歌也唱的不錯這樣的女人我從來都沒有見過所以我要在這裡和大家說我要奶茶當我的女朋友!!說到這段的時候觀眾已經有點反應了,後半段的內容是....這句話我講出來其實有點害羞但是還有一件事情我也一定要做那就是讓我們一起大聲的嘶吼一起來替奶茶加加油,全場的熱情頓時間轉變成了加油呼喊的聲音,所有的觀眾真的都很熱情的幫師姊加油打氣,這一首歌曲也算是完美的表演成功了!!
下了舞台,回想起台上的一切,說實在的還有點餘悸猶存,不是害怕那萬人演唱會的場面,而是奶茶在台上所散發出來的魅力,還是讓我無法招架,我想就算我練了金鐘罩鐵布杉也沒有辦法抵擋吧.....
這一次和心中的偶像合唱,真的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慶功宴的時候,師姊一桌一桌的致謝,到了我們這桌,還特地的給我加油打氣,這個舉動讓我感動萬分,我想真正所謂的天后,應該就是這樣吧!!很期待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在和師姐合作,想要和她說....下次我可是會變成蓄電廠喔,不會再承受不住你的電力了哈哈.....也希望奶茶接下來的演唱會都能夠很順利並且都保持著完美的演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成都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