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钱韦成
钱韦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7,110
  • 关注人气: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圳表演的感觸

(2007-11-22 01:57:41)
深圳表演的感觸
深圳表演的感觸
深圳表演的感觸 
搭了三個小時的飛機,從北京來到了深圳,還記得城堡裡,有朋友跟我說深圳的天氣很好,可別穿羽絨外套來喔!! 不聽話的我,偏偏不信邪的穿了羽絨外套過去,沒想到剛走出機場,就開始後悔了,因為天氣真的很好,背上的汗水, 雖然無聲無息的滑落但我還是能感受到,彷彿在跟我抗議不該穿這麼厚的外套來!!
到了晚上的表演時間,走進現場,看見人山人海的情況,原本放鬆的心情也在這個時候開始緊繃起來,走上台之後,向前一看,發現我的城堡在正前方替我加油打氣, 頓時心中的緊張感消失得無影無蹤,離開絕唱之後,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站上舞台,這一次的載歌載舞,感覺很好彷彿舞臺是屬於我的,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覺
後來的義賣活動,在城堡的支持下,也順利將我拍攝MV的帽子以500元的價格給賣了出去,希望那位城堡覺得物超所值,不過還是要說一句,你們那天所花的錢真的很有意義 ,因為你們讓許多小朋友得到了幫助,可以享受讀書的快樂,你們這天的一小步是那些小朋友往後人生旅途上的一大步,韋成在這邊替那些小朋友謝謝大家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