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关悦
关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6,578
  • 关注人气:7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第一次”!

(2007-05-16 17:20:45)
标签:

我的“第一次”

    了四年表演,毕业两年多,七年啦!!一直“不务正业”,出了个人专辑,做了主持人,当了老师,又跑去开店,呵呵,现在终于干回了老本行,接拍了我的第一戏----<神探狄仁杰3>.
    开机之前心里一直没底,毕竟是第一次我的“第一次”!。但在导演,远哥,胖哥以及子健哥,志刚大爷和各部门的帮助下,很快进入状态,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
    每天熬夜拍戏虽然有点辛苦,但我始终是剧组里精力最充沛的人(著名表演艺术家梁冠华先生如是说)我的“第一次”!也是最能吃的人组里的人都这么说我的“第一次”!。可能是第一次进组的缘故吧,觉得一切都很新鲜,对什么都很好奇,十足一个“十万个为什么”,可谓是“不知疲倦,孜孜以求”啊。我的“第一次”!  日子过得很开心,热热闹闹一个和谐大家庭,再加上爽姐每天都做好多好吃的(红烧肉,土鸡汤,老鸭,牛肉,羊排等等)我是一日四餐只多不少,由于心宽体胖,能吃能睡,化妆师马姐告诉我,如果再胖下去就要不接戏了,所以这两天只能多吃蔬菜,多劳动啦我的“第一次”!
    先发几张剧照吧。
                我的“第一次”! 
                                                 我和胖哥
               我的“第一次”!
                                                    我和子健哥
我的“第一次”!
                                                               我和胖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梦醒了
后一篇:这里的清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