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巴黎-花妈
巴黎-花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0,779
  • 关注人气:12,2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猫MOKA

(2011-02-24 10:06:49)
标签:

猫猫

休闲

分类: 爱猫档案
我家猫猫MOKA出个镜也不容易,因为MOKA一身灰色,很不容易能抓到一张能表现他的毛色的照片。家伙乖得不得了!深得我们家每个人的喜欢!总之,绝对百分百的把他当家人看待的!

最神奇的是一次,晚上我在沙发上抱着本本上网,看见国内寻找被拐卖儿童的照片看得大哭!我的悲伤被我家的爱猫MOKA感受到了。本来在一边疯玩的他停止了 游玩,跑到我身边,两只大大的眼睛带着问号的看着我?!看了几秒,他绕过我的本本,又跑到我的左边身上来,用他的脸来亲我的脸,小家伙来安慰我来啦!!! 那一刻,太让我感动了!

小家伙也有小气的时候哦,或者是说有生气的时候。

MOKA老是喜欢跟着我在厨房打转,一次,我关厨房里抽屉的门,没注意到一边的MOKA的爪子还在里面,结果,这下把他的爪子掐住了一下,还好,我没使劲关。这下,把他惹毛啦,生气啦!马上就凶猛的要扑上来咬我!当然他也不是真的很用力那种。

晚上睡觉想起的时候,要睡在我的头和我老公的头的中间,睡得四仰八叉的,真是比我家的NANA都幸福,两岁的NANA跟我们一起睡觉的回数是数都数得清的。MOKA到了早上,他就会跑来亲我老公和我,当然,养猫的人都知道,这个时候,一般都表示他想要吃早餐啦!

还有,猫猫MOKA很喜欢陪我们的儿子也是,儿子在他房间里上网,MOKA就在一边的儿子的床上睡觉。其实呢,MOKA也是为了躲避喜欢整蛊他的我们的女儿NANA。MOKA并不怕NANA的,他只是想安静睡觉的时候才会躲开NANA。

每到早上,我们把NANA抱出房间,MOKA就会飞奔到NANA身边,对NANA又抱又亲的,真的是抱哦,两只爪子不停的立起来抱NANA的头和脖子。 NANA和MOKA还经常满屋子的追来追去,在窗帘里,桌子下钻来钻去。而且,MOKA不并不介意两岁NANA对他的不分轻重的玩耍。他也不真的会去咬 NANA,NANA要是抱得他太紧,他要不就一动不动,要不就快快逃开算数。有时,他又会爬到刚好比NANA高一些的餐椅背上,用爪子去拍NANA的头, 拍了就跑,跑了又爬上去拍,经常是把NANA逗得哈哈大笑!!

你说,这样的猫猫是不是让人又疼又爱呢!


爱猫MOK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