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你笑风
你笑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41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主被推荐的博文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2009 第十三届 深-港-澳汽车博览会 (一)

(2009-06-13 22:54:43)
标签:

生活哲学

汽车

   车展,车展,我已经错过好几次深圳的车展了,要么是加班,要么是湖北来了客人要接待,这次终于不能再错过了。

   在会展中心也看过很多次展览,要票的不要票的,有名的没名的,总体感觉基本上就是没什么印象,走一走看一看,半个小时过后觉得自己是在浪费时间。唯一安慰我的就是车展还没看,今天终于没让我失望。

   车展的门票是个塑料磁卡,刷了证明是真票以后打孔进门,我和同伴是黄色的,不过最后出来的时候也看见有人人拿的是蓝色的,也许场次不同吧,还有人回收的,估计是拿来骗人的(所以谁被人推销已经打孔了的票,那其实就是废票啦),说到会展中心那一块,无论开什么会,外面总有人一大帮子人在卖假票,看那规模估计已经形成一个产业了。

 2009 <wbr>第十三届 <wbr>深-港-澳汽车博览会 <wbr>(一)  

     上午有个兄弟已经去探过路了,描述那里比较冷清,没什么人,我心理都凉了半截,难道……这是个山寨车展?不会那么背吧,我难得周末双休。进去了才发现原来大家早上都在睡觉咧,到了下午人山人海的,搞得有声有色嘛。

     早我半个小时进场的衰人连打N个电话,大叫道:你怎么还没到啊,快来啊,模特都已经走光啦!

     啊!!模特走光啦!!在哪里,漂亮不?

     不是啊,是模特都已经闪人啦。

     说到衰人我不得不说他的磨蹭,我是12点打的电话,他为了做他那顿天天都吃的午饭,硬是拖到下午3点这个时段。

     车展里面我估计有百分之三十的人是看车的,还有百分之七十的人是主看模特的。今天我算是有生以来看到过最多相机的一天,各式各样的短枪长炮齐上阵,看来只有在车展里面才能见到那么多“纯爷们”,大家围着一个个美女狂拍,有几个哥们镜头都近得快贴进人家模特的脸了,我觉得人的行为是受氛围影响很大的,平时都装啊装的,到了这里就都不装了,因为错过了就要等下次了。

2009 <wbr>第十三届 <wbr>深-港-澳汽车博览会 <wbr>(一)

奥迪的,那辆车也挺漂亮的,应该是R8。

2009 <wbr>第十三届 <wbr>深-港-澳汽车博览会 <wbr>(一)

车子名字忘记了。回家后也找不到能确定车名的其他照片。

2009 <wbr>第十三届 <wbr>深-港-澳汽车博览会 <wbr>(一)

哈哈哈哈,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这张把衰人迷住啦。

2009 <wbr>第十三届 <wbr>深-港-澳汽车博览会 <wbr>(一)

这张谁都没怎么在意,说发型不咋地,裤子没选好,其实我倒觉得整体感觉还有站的姿势都蛮有个性的,五官也很不错,是啊,谁都会看走眼。

2009 <wbr>第十三届 <wbr>深-港-澳汽车博览会 <wbr>(一)

如果后面的大圆圈换成美国国徽,象不象希拉里在竞选?而且她姿势换得勤,所以老多人围着拍。    

2009 <wbr>第十三届 <wbr>深-港-澳汽车博览会 <wbr>(一)

沃尔沃的,很有名模的感觉,旁边一个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人上去正而八经的要电话方式,也许他刚好有个剧本。

2009 <wbr>第十三届 <wbr>深-港-澳汽车博览会 <wbr>(一)

同在沃尔沃,本来还有正面照的,但是光线没这张好,没办法。

(未完待续-更多MM在下一篇)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