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戴尔直通车
戴尔直通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9,279
  • 关注人气:3,4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戴尔发布上季度财报,业绩优于业界平均水平

(2008-05-30 04:44:23)
标签:

it

Rob Williams,戴尔投资者关系部总监
(以下数据除特殊注明外均为较去年同期相比。业界平均增长率不包括戴尔)

今天我们发布了第一财季财务报告,我们的收入增长了9%达到161亿美元,出货量增长了22%。每股收益上升了12%达到每股38美分,本季度运营产生的现金为1亿4千3百万美元,过去四个财季运营产生的现金总量为42亿美元。欢迎投资者查看我们的新闻稿和介绍,并可以在这里收听到我们的电话会议重播。

一年前,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重新点燃增长,我们这个季度的结果证明了我们正在取得的进步。这是我们几个季度以来,第一次在所有的主要产品分类和地区增长超过业界平均水平。在美国,业界增长率平平的情况下,我们增长了16%。在亚太和日本地区,我们增长为43%,而业界平均水平是14%。我们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金砖四国"的营收增长率是58%,发货量增长了73%。随着我们不断冲击零售业,全球消费产品部营收增长20%,发货量增长47%。这些结果反映了戴尔品牌在全球的强劲势头,证明了我们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在他们希望的购物环境提供他们想要的产品的能力。

这些坚实的增长数字是我们持续增强竞争力的道路上的第一步。营收和市场份额的增长,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控制营业成本,创造可持续的财务成绩。一年前,我们宣布降低冗余,更好地控制操作成本,上一个季度,我们承诺把总体成本降低30亿美元。我们在这些方面也取得了成绩。我们的营业成本降低了7%,排除收购因素,雇员人数降低了7000。全球消费业务的利润率得到了显著提高。这些都是可见的成果,而且我们有信心这个趋势还会继续。

这个季度,你会发现,我们改变了我们的财报结构,把全球消费产品部门和其他地区分离开。我们现在汇报四个操作部门,美洲商业部,欧洲、中东、非洲商业部,亚洲和日本商业部,以及全球消费产品部,我们现在提供每个部门过去5个季度的财报

最后,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我们将向大家介绍我们新任首席财务执行官布莱恩-格莱登。布莱恩在通用电器有着20年的工作经验,曾是SABIC创意塑料的首席执行官,我们非常欢迎他加入我们的队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