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子李
木子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551,916
  • 关注人气:242,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变心之后为什么会特别绝情

(2017-10-31 09:35:43)
标签:

情感

两性

木子李

分类: 木子李快问快答

1,女人变心有多绝情?
答:男人和女人对爱情的区别:1)男人因性而爱,女人因爱而性;2)男人不会把爱情当做生活的全部,在拥有爱情之后,依然会维系友情,但是,女人在拥有爱情之后,往往会上演重色轻友;3)女人但凡和一个男人建立恋爱关系,通常不会轻言放弃,除非这个男人有劈腿行为或好吃懒做或过于自私。介于以上三点,就不难理解女人为什么变心之后会特别绝情了:女人一旦认定了一段爱情,容易全情投入,女人一旦变心,一定是对这段感情失望了且做好了分手的准备。女人就是这样:要么爱,要么恨。所以,当一个女人从一段感情中抽离的时候,往往会呈现冷酷无情。为此,想告诫所有男人:请珍惜那些对你好的女人,别等到对方寒心后反馈给你一份绝情。
2,初入职场不敢和同事们说话,该怎么办?
答:作为职场老司机,每年都会看到一些新人进入单位,因为我这比较随性,所以,会主动和新人打招呼,且乐意帮助他们。期间,难免会遇到一些害羞的职场新人,并不觉得他们木讷,反倒会增加一份神秘感。为此,初入职场,不敢和同事说话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当有同事主动和你说话时,最好发言诚恳。这样,也可以增加同事对你的好感。对于一些内向的人,千万不要为了着急的和同事打成一片,然后尬聊。否则,会适得其反。有很多人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是话唠,而有些人天生内向。所以,在职场话不多不可怕,只要勤劳、不害人,照样能成为好同事。
3,姐弟恋虽见怪不怪,但爷孙恋却时常被热议。爷孙恋靠谱吗?
答:虽然说爱情不应该被年龄束缚,但是,非常态的事情总会被拿来热议。所以,在决定启动一段爷孙恋的时候,必须先把心态调整好,去面对别人的文明与偏见。通常,别人会觉得:你是因为看上了对方的钱,才决定和对方在一起的;或者会说年长者是因为看上了你的年轻貌美,才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总之,关于爷孙恋,在很多人的认知里就是财色交换。其实,一段爱情靠不靠谱,不是别人说了算,而是要用心去感受。如果在生活中,你真的邂逅了一段你自认为很靠谱的爱情且这段爱情又恰巧是爷孙恋,又何必去在意别人的指指点点。只要两个人的交往的过程足够合拍,就不要太在意是否爷孙恋。
4,英国一女在约会对象家中被卡在窗缝中出不来,求助警方才得以脱身。卡住的原因是大便堵住马桶,她用纸包住粪便想扔到窗外,想问,还有比这更尴尬的经历吗?
答:其实,很多人的一生都会遇到一些尴尬的事情,比如,着急上厕所,却找不到公厕;比如,蹲坑完毕后,却发现自己没带手纸;比如,手里拿着垃圾,找不到垃圾桶,只能偷偷的做一次不文明的公民,找一个不显眼的地方,把垃圾扔掉;又或者第一次去恋爱对象家里,不知道怎么和对方父母沟通,只能硬着头皮尬聊,结果在对方父母那里留下‘不懂事’的错误印象。即便是在一起生活多年的夫妻,一样会出现很多矛盾,并上演争吵。矛盾的产生往往并不是来源于某一方真的做了错事,而是在看不透对方心思的情况下,给予了对方你认知里的误会。总结:每个人都会做丢脸的事情,这才是生活的真实。
5,你身边有没有不起眼的富翁?
答:山西,煤炭大省。几年前,因为煤炭市场还没有现在这么规范,导致那些年,小煤矿很多。他们的投资成本低,回报却很客观。这些人,虽然手里有钱,但是,基本上属于‘暴发户’,且在没有‘挖煤’之前,也过了很多年的苦日子,所以,在他们有钱之后,会有一部分人继续选择低调。刚参加工作时,曾做过银行柜台人员,经常会见一些人穿着一般,然后拎着破旧袋子来银行存钱,每次都会存大几十万,且基本上都是五年定期。如果他们行走在马路上,绝对看不出他们是富翁,甚至会觉得他们很穷、很邋遢,但是,他们确实非常有钱。近些年,随着煤炭行业的整顿,曾经的小煤矿老板多数都选择了吃老本,但是,他们依然是隐形富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