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子李
木子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551,916
  • 关注人气:242,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喜欢男人时会有哪些暗示

(2017-09-12 15:35:13)
标签:

情感

两性

木子李

分类: 木子李快问快答
女人喜欢男人时会有哪些暗示

1,女孩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会有暗示?哪些细节代表她可能喜欢你?
答:在一段关系中,男人通常都是爱情的发起者。在男人追求爱情的过程中,男人最在意的问题:自己正在努力追求的女人是否也对自己感兴趣。事实上,从一些细节可以判断出这个女人是否对你感兴趣:1)当你主动找她聊天时,她是否也积极主动;2)当你主动约她时,她是否会爽快答应;3)当你带着她见你朋友时,她是否会积极响应;4)她是否会主动把你介绍给她的朋友或同事认识。如果在追爱过程中,以上四点,你正追的女人都愿意成全你,那么,请深信,她绝对也是喜欢你的。遇上这样的女子,双方可以进入交往阶段,并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再决定两个人是否可以继续将这段感情维系下去。
2,认识一个多年的好友,得知她离异后,开始关她,后来,每天都聊到很晚,了解了她的一切后,有想给她一个家的冲动,表白几次,均被拒。想问,追离异女人就这么难?她对老公的要求会更高吗?她更看重什么?
答:她为什么会拒绝你?可能是因为她还没完全忘记她前夫;又或者不忍心让孩子在婚姻重组的家庭成长;又或者你在她心中只是人性很好的朋友,在爱情层面却不是她的菜。爱情需要邂逅,而不需要施舍。也并非所有离异女子会认为找一个没有婚史的男人,等于自己赚了。爱情有时就是这样:两个人做了好朋友很多年,都无法擦出爱的火花,而有些人认识不到三天,就可以爱到死去活来。有时候,在爱情领域没有标准,只求感觉就是最高的标准。给你的建议:重新将彼此退回朋友的位子,而不是以爱情的名义频繁对她打扰。否则,困惑了自己,难为了对方。到最后,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
3,日本发布一个报告显示,2015年,50岁仍未结婚的人口比例在日本男性中达23.37%,在女性中达14.06%,刷新最高纪录。中国社会也面临类似问题,很多大城市年轻人选择不婚或者单身。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单身?
答:导致一个人最终单身的原因很多,常见的原因包括:1)曾经轰轰烈烈的爱过,但是,却因为一些因素没有把爱情转换成婚姻,从此心死了,再也不想爱了;2)或因为对爱情较为挑剔,并在尝试了几次恋爱之后,发现两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还要寂寞,于是,认为爱情是负担,不想再持有;3)会有一些人尤其的爱自由,不愿意承担那怕一丁点的约束,并非常享受单身状态下的自由自在,不想接受结婚后的被约束;4)还有一种人属于被单身,或因为颜值不高,或因为家境太贫,在渴望婚姻的年纪,没有遇到肯和自己牵手婚姻的人,并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婚姻越来越没有信心和兴趣。
4,朋友圈天天晒自拍的女人到底什么心态?求勾搭吗?
答:朋友圈里常见的内容包括:自拍照片、旅游照、美食、广告、心灵鸡汤。发自拍照,是对自己的颜值比较有信心,渴望被朋友们点赞;发旅游照是在向朋友们传达自己很会享受生活;发美食,是在告诉朋友们,自己的小生活过的还算滋润且有情调;发广告,当然是为了利益;转载心里鸡汤或感叹人生感悟,或因为心情不好,或想传播一些人生大道理去寻找内心的宁静。不难看出:朋友圈里的很多内容,其实就是对个人生活的一种高调的记载,也许这种记载在别人看来毫无意义,但是,在自己眼里却是生活的美好点滴。女人,通过美丽的照片来呈现自己的美,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仅此而已。
5,你亲眼见过自己的家人去世吗,是种怎样的感觉?
答:爷爷去世的时候87岁,病于胃癌,当时,在医院陪了他整整半个月。事实上,从爷爷住院那天起,就知道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但是,依然会痴心妄想的希望他能够多活几年。爷爷去世后,我守灵三天,那三天,没有丝毫睡意。在把爷爷安葬后的半年内,经常会在晚上做梦,梦里浮现的都是和爷爷在一起快乐的场景。到后来,只是在需要祭奠的时候,才会去做我该做的事情,对爷爷的想念也不再那么强烈,或者说,已经接受了他离开人世的事实。想说的是,人从出生那一刻起,就知道未来会面临死亡,所以,人这一辈子,活着的过程才是生命的全部意义。我们能做的就是问心无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