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子李
木子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551,916
  • 关注人气:242,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半路夫妻真的难以交心吗

(2017-08-28 09:35:33)
标签:

情感

两性

木子李

分类: 木子李快问快答
半路夫妻真的难以交心吗

1,为什么常说“半路夫妻,永远是贼”?你认为呢?
答: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不幸的人,或因为丧偶导致自己被单身;或因为爱人出轨导致自己被单身。当这些不幸的男女在生活中邂逅之后,他们就是大家眼里所谓的半路夫妻。摆在他们面前最大的难题莫过于:如何去接纳对方和前任之间的孩子。很多时候,半路夫妻之间之所以会彼此提防,更多原因是不希望因为婚姻重组让孩子跟着受制。为此,半路夫妻如果想维系幸福的婚姻,一定要妥善安排好自己和前任孩子的未来。人终究是自私的,尤其已为人父人母的半路夫妻,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生活幸福。为此,半路夫妻在交往当初,最好能够将财产公证,并在未来经济层面能够达成共识,这样,就可以规避很多误解和麻烦。
2,酒后给你的打电话的人是什么心态?
答:酒后给你打电话的人,一定是因为你在他心目中相对比较重要。或许是因为你们曾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却因为一些事情产生了误会,导致很久没有联系,所以,会借着酒精的作用,希望和你冰释前嫌;或者是因为对方喜欢你,想借着酒精的作用向你表白;或者对方有一些心里话想对你说,却又欲言又止。总之,如果有人在醉酒后给你打电话,千万不要觉得他是在骚扰你,而是,觉得你在他心中的分量很重。当然,人与人交往是相互的,如果你觉得对方是一个不值得你深交的人,那么,他酒后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当然可以表现出你的不耐烦,甚至可以警告他,他的这种行为已经打扰到了你的正常生活。
3,分手后还留着前任的微信,是什么心态?
答:常态下,当一对情侣分手之后,被伤害的一方,都会不由自主的将前任的所有联系方式删除,但是,对于有愧于这段感情的一方,则会让前任的联系方式安安静静的躺在自己的通讯录里,尽管在更多时候都不会主动打扰对方,甚至也已经料到对方有可能已经把自己删除。这些不愿删除前任联系方式的做法,内心的真实通常是这样的:曾经爱过,就让彼此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好了,或者让前任继续充当自己的僵尸粉好了。直到有一天,有了新的恋爱对象,且新的恋爱对象非常在意这件事的时候,或许会顾虑现任的感受,最终将前任的联系方式给删除。
4,女生真的喜欢个子高的男生吗?
答:虽然我们在平日里看到的爱情是这样的:恋爱中的男人犹如孙子,经常被女友呵斥。但是,真正能让女人犯贱的男人一定是对女人不太上心的男人以及各方面条件较为优质的男人。女人在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往往不会选择比自己条件差的男人,而是会选择能让自己仰慕的男人。为此,在身高层面,女人虽然不太渴望和男人的身高相差甚远,但是,还是希望未来男朋友的身高要比自己高一些。虽然说,身高并不能成为决定两个人能够成为情侣的关键要素,但是,几乎很少会有女人会选择比自己矮一点的男人作为结婚对象。当然,很多事情也没有那么绝对。作为矮个子男人,如果才华横溢,一样可以吸引比自己个子高的女人的注意。
5,夫妻之间哪个瞬间让你寒心?
答:男人结婚之后,对事业较为看重;女人结婚之后对丈夫给予自己陪同的时间比较看重。然而,这两件事往往是相冲突的。源于,当男人专注于赚钱的时候,不但会因为工作,投入更多精力,而且会因为拉拢人际关系,投入更多时间。这时候,女人就会非常不爽,甚至会觉得在男人心目中工作和朋友比自己重要。为此,女人经常泛醋意的时候会这样说:你去和工作以及和你朋友过日子好了。意味着,男人在结婚后,如果长时间不能给予老婆陪同,就会让女人寒心。要不,很多女人对男人的应酬、男人的醉酒会恨之入骨。在此,想提醒男人:人际交往确实重要,但是也不用每天在饭桌上买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