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子李
木子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551,916
  • 关注人气:242,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女人难以忘记的男人究竟有什么魅力

(2017-05-19 09:18:39)
标签:

情感

两性

木子李

分类: 情感领域的攻略
                                                                                                                                                                                                                                                                                                                                                                                                                                                                                                                                                                                                                                                                                                                       
让女人难以忘记的男人究竟有什么魅力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女人在情感领域为什么会痛苦?通常是因为非常爱一个男人,但是,这个男人对她未必上心。
    从女人获取恋情的途径说起:
    八成以上的女人在爱情领域都是被动者,即,获取爱情的途径都是被男人追求的结果。女人面对众多追求者,会精挑细选。这时,被女人狠心否决的那些男人,内心会有些许小失落,但是,因为对女人的爱慕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所以,这些被女人否决的男人不会因这件事纠结太长时间,就会忘了这茬。而女人也不会因为拒绝过某个人,而有丝毫的歉意。留下那个有幸成为该女男朋友的男子,或最终和该女牵手了婚姻,或因为和该女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发现彼此在一起不合适,于是提出了分手,这时,该女对男友满意呀,会觉得彼此在一起非常合适(事实上是女人因为在这段感情中的逐渐投入,已经习惯了男朋友的存在),为此,女人面对分手,会痛哭流涕。婚后,女人对丈夫提出离婚的不舍,其实也是一种习惯。
    还有两成女人在选择爱情时喜欢主动进攻,此类女人通常是花痴女或拜金女或惜才女,会因为迷恋男人的容颜、或票子、或才识,不想就此错过在她们认知里的优秀男子。然而,在某方面较为突出的男子压根就不缺乏追求者。为此,这些男子在否决那些追求自己的女子时,内心没有想过伤害,却已经形成了伤害。这时,女人不像男人被否决后,选择知难而退,而是不撞南墙心不死,为此,不把自己搞到遍体鳞伤,就会一直死缠烂打。
    为此,让女人难以忘记的男人其实就两种:1)爱过之后,主动提分手的男人;2)暗恋对方,却从未真正拥有过的男人。
    这些让女人难以忘记的男人到底有什么魅力?
    若干年后,再去问女人:当初,让你牵肠挂肚、使劲犯贱的男人,你还能记清对方的模样,或者对对方还有心动感觉吗?
    女人这时会这样说:真心不知道对方长啥样,请相信这是女人的大实话;女人还会说:只怪自己当初不懂事,请相信这也是女人的大实话。
    既然八成以上女人在情感领域均属于被动者,所以,女人在失恋或离婚时,不舍从这个男人身边抽离,或者在抽离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让自己特别难过,其实,女人在意的压根就不是这个男人本身,在意的不过是自己在这段感情中的付出以及对某种生活模式的习惯。
    事实上,我们只要上街一溜达,就会发现很多的俊男美女,但是,我们会因为对方的颜值,铭记一辈子吗?或许,次日就会忘记对方的容颜。
    事实上,我们身边有很多有钱人,因为和我们的关系不熟,所以,对方的钱和自己半毛钱关系也没有。
    事实上,我们身边有才华的人也很多,他们通常也影响不了我们的喜怒哀乐。
    为此,女人忘不掉一个男人,往往是忘不了彼此在一起的经历,忘不掉自己追爱的经历。
    总结:
    男人没有什么特殊的魅力可以让一个女人过目不忘。所以,男人一定要珍惜那个现在正对你好的女人,一旦你让她伤心了,她就不会再继续为你犯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