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子李
木子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551,916
  • 关注人气:242,6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婚后绝不能做哪十件傻事

(2017-04-28 09:45:00)
标签:

情感

两性

木子李

分类: 情感领域的攻略
                                                                                                                                                                                                                                                                                                                                                                                                                                                                                                                                                                                                                                                                                                                       
女人婚后绝不能做哪十件傻事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九成以上中国女人在结婚后都想诚心实意和丈夫过日子,但是,女人会在婚姻的行进过程中收获太多烦恼。其中,有一部分烦恼是男人赐予女人的,而女人的大多数烦恼都来源于女人自己。
    既然很多女人都想把婚姻经营好,为此,女人在婚姻中绝对不要做以下十件傻事:
    1)女人在婚姻中首先要学会爱自己,因为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怎么可能用正确的方式去爱丈夫和孩子?经常听一些女人说,我结婚后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把最好的都留给了丈夫和孩子,但是,孩子和丈夫却不领情。为此,想说的是,女人对自己的刻薄纯属活该,要是对自己稍微好点,就不会有这个层面的心理不平衡。
    2)女人绝不要拿公婆和娘家父母比较,因为一旦有了比较,就会立马体现出伤害。女人需要明白,公婆对你丈夫的护短,是亲情的自然流露,毕竟公婆在你丈夫身上倾注了二十多年的心血。同样,你丈夫也会报答你公婆的养育之恩,导致在某些层面会为了公婆伤害你。这时,应该理性看待这件事,不要吃干醋、生闷气。
    3)女人为什么会对丈夫唠叨?因为丈夫有些日常行为确实不能让自己满意。虽然说该有的唠叨是必须的,但是,女人绝对不要把唠叨实施成家常便饭,否则,男人不但不会从你的唠叨中吸取教训,还会嫌你烦。为此,女人对待自己的唠叨需要秉承: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态势。
    4)女人绝对不能在婚姻中对丈夫过度的容忍,必须拥有自己该有的脾气,尤其在一些原则性问题上,该生气的时候就要生气,千万别屡次忍气吞声。人与人相处往往是:吃硬不吃软。为此,女人要在婚姻行进的过程中为自己树立威信,至少让男人必须对你持有最起码的尊重。
    5)女人一旦遇到剩饭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怕浪费粮食,然后把自己吃撑。要知道,当自己因为频繁吃撑,导致身材发福的时候,男人只会嫌弃你。为此,为了杜绝浪费粮食,宁愿一家人一起吃剩饭,也不要把自己沦为胖子。
    6)女人在婚姻中绝对不要充当悲观者的角色,因为坏的情绪会传染给丈夫,导致,他也会伴随着你的悲观产生坏的情绪,最终,男人从这段婚姻中收获的只剩下压抑和负累。为此,女人要让自己成为一个乐天派,并给予丈夫绝对的信任,并坚信:天塌下来,还有你丈夫为你顶着。
    7)女人千万不要把丈夫拴在裤腰带上,该对丈夫严加管理的时候,绝对不能手软,但是,在对丈夫放养的时候,一定要给他一些自由空间。只有这样,男人才能保持正确的荣辱观,并不觉得在这段感情中一直处于窒息状态。为此,女人对丈夫的爱应该是一半思念,一半陪同。
    8)对于绝大多数的家庭,都没有请保姆的资本,为此,女人千万不要以不会做饭为荣,而是以不会做饭为耻。会不会做饭和是否频繁做饭是两个概念。女人在婚姻中绝对不要把自己当成傲娇的公主,随时让男人去迁就你。在一段婚姻中,女人也应该给予丈夫应有的照顾和关心。
    9)女人在夫妻生活层面千万不能太过于性冷淡,虽然夫妻生活不是婚姻中的全部,但是,一旦夫妻生活不和谐,男人会非常痛苦,甚至会因为这件事宁愿背负骂名,也要给自己找个情人。与此同时,女人绝对不要在夫妻生活层面一直让男人主动,偶尔主动一次,会让男人非常兴奋。
    10)女人可以原谅丈夫的出轨行为,但是,对出轨的原谅只有一次机会,绝对不允许此类现象二度在婚姻中出现。因为那些频繁原谅丈夫出轨的女人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伴随着自己的大度和仁慈,丈夫会成为二皮脸,并让婚外情频繁发生。为此,当女人二度发现男人背叛婚姻的时候,要毫不犹豫的离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