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子李
木子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3,542,949
  • 关注人气:242,6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结婚后需要杜绝哪五件事

(2017-02-28 09:55:00)
标签:

情感

两性

木子李

分类: 情感领域的攻略
                                                                                                                                                                                                                                                                                                                                                                                                                                                                                                                                         
女人结婚后需要杜绝哪五件事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对于很多中国女人而言,在婚后,通常会有莫名的失落感。这些失落感的产生,一半来源于丈夫的不靠谱,一半来源于自己的行为不当。
    那么,女人结婚后需要杜绝哪五件事?
    一、不要期望男人还会像恋爱时对你万般娇宠。
    女人需要明白,在恋爱阶段,男人对女人的爱会携带‘讨好’的成分,核心在于男人想将这段恋情转化成婚姻。婚后,男人依然爱着老婆,但是,‘讨好’的成分会逐渐褪去,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正确相处方式本来就应该是‘相互、平等’。女人在婚后,之所以会缺失幸福感,是因为时常会怀念恋爱时被男人万般宠爱的岁月,或者,婚后还想被男人万般宠爱着,导致收获了失望。为此,女人婚后急需要做的一件事:从失恋的状态中抽离,开启夫妻之间互帮互助的相处模式。
    二、不要把对丈夫的不满情绪向娘家妈吐槽。
    夫妻之间发生争执是很正常的现象,为此,夫妻矛盾最好是两个人关起门来解决,最忌讳将夫妻之间的事情向娘家妈吐槽。通常,当女人把婚姻中的不满情绪坦露给娘家妈后,娘家妈会因为护短情结,演绎:1)在你面前,把你丈夫臭骂一顿,进一步丑化了你丈夫在你心中的形象;2)为了帮你出气,打电话把你丈夫臭骂一顿,甚至上你们家和你丈夫理论,这时,公婆也有可能参与进来。导致,原本只需要两个人去解决的矛盾,最终演变成两家人的隔阂。导致小事变大。
    三、不要因为任何理由给丈夫戴绿帽。
    女人,如果有一天对丈夫产生了不满情绪:或因为他对你不够关心、或因为他赚钱能力不能让你恭维。记住,千万不要用给丈夫戴绿帽的方式进行发泄。不排除,一些女人在出轨之后,最终得到了男人的原谅,但是,不等于这些男人心中依然充满爱,而是因为这些男人不忍心伤害子女或者这些男人没有离婚的资本,使得他们会表面上维系婚姻的稳定,等到孩子长大了或者他们有资本离婚了,那么,他们会非常决绝的在你已成‘黄脸婆’的时候将你蹬蛋。为此,女人在出轨之前,需要想清一件事:做好离婚打算了吗?
    四、不要拿别的男人的优点对你丈夫进行挖苦。
    在我们很小的时候,最讨厌的对象应该是‘别人家的孩子’;当我们长大之后,最讨厌的对象应该是‘别人家的丈夫或老婆’。既然,我们都讨厌被身边人拿去和别人比较,那么,作为女人,就不要在丈夫面前显摆别的男人的优点。虽然,男人知道你这样做是在鞭策他更加优秀,但是,他通常给你的反馈却是这样的:别人好,你去和别人过日子去。更甚至,男人会因此和你大吵一顿。女人在此景下看到的是男人的恼怒和咆哮,女人在此景下看不到的是:男人的自信心在被你一点一点的摧毁。
    五、不要因为爱从而把丈夫惯坏。
    有些女人,因为刚结婚时对丈夫爱到死去活来,从而把家务活大包大揽,而且因为爱,纵容了丈夫的一些日常缺点。当女人对男人的娇惯成为一种习惯后,女人会伴随着婚姻的行进,体会到:丈夫压根就不懂得关心自己,从而开始对丈夫各种唠叨。想说的是:当遇到一个不懂心疼你的丈夫,是你活该,因为在结婚一开始,你就没有给你丈夫‘立好规矩’,导致他在婚姻中的自由散漫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为此,女人需要明白:爱不是纵容,千万不要在把男人惯坏之后,到了婚姻平淡期,再希望他变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