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小鸟的天空
小小鸟的天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57,530
  • 关注人气:2,9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牛”共舞!Happy 牛 Year!!!

(2009-01-24 08:45:53)
标签:

happy

老牛

朋友们

群友

雪灾

股票

分类: 流淌的心

      2008我们有太多的经历,雪灾、地震、奥运、金融风暴,2009我们有太多的期待,祝福每一位朋友新春快乐,感谢所有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股海神话所有管理人员,所有圈友、群友,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温馨的日子,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快乐的时光,我们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愿我们一起2009与“牛”共舞。在这里给朋友们提前拜个早年!!谢谢你们!!

   

与“牛”共舞!Happy <wbr>牛 <wbr>Year!!!

    牛是一个很善良的动物,所以自古到今得到了人类的信任,与牛共舞是快乐的!因为彼此相互感染。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朋友们都“牛”气十足,做事情就应该这么“牛”,我们期待新的机遇,因为那是一个跳跃的机会,朋友又要学习老牛的精神,因为它做事执著,勤恳。金融危机需要新思维的“斗牛士”,因为要面对不同的挑战,和谐的社会也要面临更残酷的竞争,愿朋友们既要做一头勤勤恳恳的老牛,又要做一个勇敢的斗牛士!!这就是我的祝福,与“牛”共舞!Happy 牛 Year!!!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安康!!!

与“牛”共舞!Happy <wbr>牛 <wbr>Year!!!与“牛”共舞!Happy <wbr>牛 <wbr>Year!!!

别忘了......与“牛”共舞!Happy <wbr>牛 <wbr>Year!!!        与“牛”共舞!Happy <wbr>牛 <wbr>Year!!!   嘻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