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蒋泓峰
蒋泓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4,516
  • 关注人气:2,7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蒋泓峰:凝聚情感虚怀若谷,乘风踏浪拥抱2020

(2019-12-31 16:44:25)
分类: 泓峰感悟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今天是2020年元旦,元旦是元气、最大、开始之意,标志着我们生活事业踏上新台阶或新生命诞生!

2019年,对世界、对中国来说都是非凡的一年。对世界,是经济风云变幻,单边贸易壁垒加剧,经济增长持续放缓的一年;对中国,是举国同庆,好事连绵,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俄建交70周年、中美建交40周年、亚太经合组织成立3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5G正式落地商用、京张高铁通车等一系列重大历史节点。虽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结构性、体制性、周期性问题相互交织,“三期叠加”影响持续深化,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关键期,但展望未来,中国的发展前景无限美好。

2020年,对我们来说,是压力与希望共生,挑战与机遇并存。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理念是行动先导,定力来自洞察力,发展源于自信力。纵观古今中外,凡是成功的组织,无不是有精诚合作的团队、精准的发展战略、翔实的誉利分配机制、科学的管控体系,如丰田汽车、微软、华为、海尔等。反之,那些虽有远大理想,但夭折的组织,无不是贪大求洋、主业不明、勾心斗角、唯利是图、私利居高、个人主义,如真功夫、亚细亚、德隆、通用汽车等。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视之有度、用之有节,神龟虽寿、犹有竟时,养怡之福,可得永年。

精英携手创伟业,资源共享促发展。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共同珍惜宝贵的生命和情谊,感谢支持和关爱我们的亲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感谢自己对社会的真诚和努力。

     现在,让我们手挽手,向海燕一样凌空瞭望惊涛骇浪,昂首挺胸,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从容不惊,面带微笑迈向豪迈的2020
蒋泓峰:凝聚情感虚怀若谷,乘风踏浪拥抱20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