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酷奇妹
酷奇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1,641
  • 关注人气:4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球风水轮流转,欧亚惊人大逆转!

(2020-08-14 09:27:09)
标签:

高尔夫

健康

体育

文化

娱乐

        高球风水轮流转,欧亚惊人大逆转

      前两天在哈丁公园赢得的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的科林森川,手捧金光闪烁的奖牌,高举熠熠生辉的奖杯,笑容灿烂。23岁的他就取得高尔夫球大满贯之一美国职业锦标赛的冠军,其未来不可限量,其前途相当光明。
       森川的父亲是日裔,但也不会日语,不过其祖父母在曾经住在日本。而森川的母亲是华裔,估计他的母亲会中文但森川也不会讲中文。
     从森川女朋友的推特名称上可以推测她是一位中国人或者是华裔,有可能姓“朱”(祝,竺,劯……)。从他们父母和女孩以家庭之间的交往看,两人结婚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这位女性又是森川的高尔夫伴侣,她经常当森川的球童一起打球。
     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19917年2月6日出生于加州洛杉矶,身高:175cm,体重:72kg。
       从小还未站立之前就用塑料高尔夫球杆玩耍。在少年时代很轻松地击球,其父亲摆好的10个球,他耍杂技般地打出去让周围的人着实惊讶,看到他的精湛技术。
在他还是其业余选手时期,他就取得业余球员世界冠军,可见其实力功底,基础雄厚,名副其实。
     2019年作为职业选手出道后连续参加的22次比赛都顺利通过预赛。近30年来这个成绩堪比老虎伍兹的25次比赛进入决赛圈,堂堂的名列第二。刚出道还不到一年就取得三个冠军确实让人震惊!可以说是前途光明、备受世界关注的选手之一。
      有一张他家人的照片图。
     其父布莱恩森川(Blaine Morikawa照片左侧),其母德比森川(Debbie Morikawa照片左起第二)。最右侧是森川之弟。女朋友凯瑟琳朱。
 仅仅14个月之前,森川才在全美明星队生涯结束之后,于海湾大桥对岸一路上去的加州大学贝克利分校中参加过毕业典礼。
     自此之后,他在全球参加了28站比赛,已经在美巡赛上赢了三场,其中之一是大满贯。过去50年,只有4位选手在23岁及更小的年龄赢下首个大满贯冠军: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泰格-伍兹和塞维-巴耶斯德罗斯。
     不仅如此,现如今他已是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球手了。看来高尔夫球的王者从纯欧美血统后裔转到欧美与亚洲后裔混血人种,再转到纯粹亚裔血统人的手中,要不了多少年,纯粹的亚洲人、中国人也会加入高尔夫强者的队伍,进入经营选手的行列。
      正是:
      高球风水轮流转,
      欧亚惊人大逆转。
      天下拭目以待之,
      精英辈出亚洲脸。

      (略)https://blog.wenxuecity.com/upload/album/bb/4e/8a/75c65f038377cx1JjdhU.jpg

https://blog.wenxuecity.com/upload/album/bb/4e/8a/75c65f038209l3RfRNns.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