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樱的食彩浪漫
樱的食彩浪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2,989
  • 关注人气:13,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汇个小报~

(2009-10-24 16:49:35)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自从飞机降落在北京的那一刻,就开始跟着公司的领导东奔西走折腾了几天,终于清静下来了。。。
终于买了网卡,终于买了手机卡,终于把一切可以跟外界交流的平台铺好了。
终于可以坐下来,静静地喝杯茶,写段话。
在家似乎比在日本忙,马不停蹄的。
一天接受公司N个紧急邮件,说“你不在,很麻烦。”
听得我有点愧疚~尽管也不太需要愧疚。
 
天津的空气很燥,领导在的几天一直带着大大的口罩,
我也受了影响,从进京的动车到地铁四号线一路带着大口罩,招徕众人侧目,被人群躲着走。(苦笑)
下了地铁打车,正值傍晚五点左右,车子堵得水泄不通。
领导们闲聊着“这么堵车?前方一定有事故了。”另外一位领导也说“没事故不会堵这么厉害。”
好打听的司机问起这俩日本人说什么呢这是?我给翻译了一下,司机大哥立马抬高音量:
“有什么事故阿!这个钟点儿,每天都这样儿!”
 
很想很想在日本的朋友们,还有我那个小小的家。很奇怪,这才几天A~~竟然如此思念起来。
爸爸妈妈在身边,我们彼此都很踏实,他们在体谅着我暂时的不适应。
是种心身上的水土不服。。。
这话说着怕是要挨爱国者们的骂了:( 没辙,这种不适,没感受过的,真不太好发言,
说白了,有点落下大部队的脚步了、But你还不太觉知。然后在一些本来该知道的常识你却一无所知的事情上遭个“你是从火星来的吧?”的白眼儿,
这才真真儿地明白,噢噢噢噢,我OUT了(/_;)
 
落地家乡四天,感触五味陈杂。
还在有点乱套ing....
-----------------------
Dear们,我想你们~
真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