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樱的食彩浪漫
樱的食彩浪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3,436
  • 关注人气:13,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樱的烘焙日誌】---橙味巧克力蛋糕。

(2007-07-25 23:27:33)
标签:

巧克力

烘焙

蛋糕

分类: 樱的烘焙日志
【樱的烘焙日誌】---橙味巧克力蛋糕。 
消灭巧克力大作战~~~~~~~
 
上午和老翟头儿谈起了巧克力问题,让我一下子想起了家里冰箱还蹲着一大块巧克力没有用武之地呢,距离上一次做雪花可可饼,差不多快两个月了,今天要不是老同志真诚提醒,八成它得跟我一块儿过冬~
 
中午时分得知老翟头儿的来日在留资格终于批下来了!终日里一直仰仗着他老人家
照顾博客,坐个沙发铺个地铺,改个联接发个图片什么的,没发工钱不说,我还总是摆出一幅应该则分的态度,实在太不应该!!今天既然是他老人家重要的日子,我也表表姿态,作了这款巧克力蛋糕送给他,希望老翟头启程前,一切顺利,启程后一切平安:)
 
下班回家其实已经不早了,准备烘焙工具,筛面粉,化可可,切橙子,煮橙子,一套准备工作下来,已然是接近九点了:( 为此晚饭基本省了,饿着肚子烤蛋糕还没吃到自己的嘴里,老翟头儿,您记住了!欠我一顿饭哦~
 
《橙味巧克力蛋糕》
方子次日更新。。。
 
原谅我吧,现在已经东京时间一点零三分了。我去呼呼,明天拜托老翟头儿过来更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